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给大家一个Vienna Ensemble Pro Mac版 请自行测试

( 26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8218
#1 17-8-2 08:06

给大家一个Vienna Ensemble Pro Mac版 请自行测试

本帖最后由 CD3 于 17-8-2 08:09 编辑

版本号v5.4.14074 OSX
配合之前狗哥发布的Pc版http://www.audiobar.net/forum.ph ... =%CE%AC%D2%B2%C4%C9
以及我转载的教程http://www.audiobar.net/forum.ph ... semble%2BPro&page=1

希望诸位研究成功。

Uploaded.net:
http://ul.to/0isljxw2

Rapidgator.net:
http://rapidgator.net/file/1a2b4 ... 417/130535.zip.html

2176
#2 17-8-2 08:30
终于来了,下午实验

1357
#3 17-8-2 08:33
这个不错,谢谢楼主。正想学习VEP呢!

112
#4 17-8-2 12:2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416
#5 17-8-2 12:36
谢谢!!!!!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eS07HL4 密码: 2stb

624
#6 17-8-2 15:18
宿主中当做主机可以用
当做从机没有成功

352
#7 17-8-2 15:52
es0000 发表于 17-8-2 15:18
宿主中当做主机可以用
当做从机没有成功

正版主机也不用插狗。需要狗的都是从机。

352
#8 17-8-2 15:52

联机用的。

624
#9 17-8-2 15:58
静与动 发表于 17-8-2 15:52
正版主机也不用插狗。需要狗的都是从机。

所以还是没有成功的意思

675
#10 17-8-2 17:11
谢谢各位!本想试试,看来不行!

2176
#11 17-8-2 17:56
整不来,Mac版直接打不开。

3499
#12 17-8-2 18:28
不知道支持sierra吗

2176
#13 17-8-2 21:20
ahthree 发表于 17-8-2 18:28
不知道支持sierra吗

能安装,用不了

3499
#14 17-8-2 21:22
Escargot 发表于 17-8-2 21:20
能安装,用不了

啊啊啊 好遗憾

352
#15 17-8-2 21:48
做从机有MAC版本的吗楼主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