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0000 发表于 17-8-2 15:18 宿主中当做主机可以用 当做从机没有成功
雨霖铃 发表于 17-8-2 12:24 这东西干嘛的
静与动 发表于 17-8-2 15:52 正版主机也不用插狗。需要狗的都是从机。
ahthree 发表于 17-8-2 18:28 不知道支持sierra吗
Escargot 发表于 17-8-2 21:20 能安装,用不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