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原帖 由 zhanglishan 于 10-10-11 00:47 发表 CL8咋样 好像也不贵了!外形也不错感觉,呵呵 我看网络翻唱视频美女宝贝小雨用的那麦很像这个不知道是不……155806
原帖 由 zhd-000 于 10-10-13 11:08 发表 STC2好于Z1100 CL8和Z1100一个档次的东西
原帖 由 红楼梦 于 10-10-13 15:00 发表 这种档次的话筒,你要真说音质区别有多大,我明确告诉你,不会。。。。都好不到哪。。。。。找一个相对自己喜欢的声音吧。。。
原帖 由 红楼梦 于 10-10-14 05:50 发表 哎。。这好人真难做。我都那么明确的回答你了。。我是说,这种档次的话筒,与其你去了解哪个比哪个好,不如选个你喜欢一点的声音,因为真的都不怎么样,也不是别人说好,你就一定会喜欢的。。。。新手往往都会出这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
音频应用专卖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