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[请教/求助] 关于飞乐z1100和神创STC-2 用过的进来看下

( 11 )
 
[收藏]

1142
#1 10-10-10 23:26

关于飞乐z1100和神创STC-2 用过的进来看下

这两款话筒包装一样,样子也一样,飞乐的价格1200左右,神创的1700元 太雷人了 不知道哪个仿哪个,
另外
飞乐的听说 中低频率比较扎实,高频一般 (论坛帖子所见)
神创的STC-2听说 高频通透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(论坛帖子所见)
500元左右的差价 到底哪款比较好  在1500左右的价位 我发现只有这两款看着还算顺眼,配件齐全
我不喜欢奇形怪状的话筒 不喜欢RODE的 希望各位朋友给点意见

181
#2 10-10-11 00:47
CL8咋样 好像也不贵了!外形也不错感觉,呵呵 我看网络翻唱视频美女宝贝小雨用的那麦很像这个不知道是不……

[ 本帖最后由 zhanglishan 于 10-10-11 01:28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1142
#3 10-10-11 01:43
原帖zhanglishan 于 10-10-11 00:47 发表
CL8咋样 好像也不贵了!外形也不错感觉,呵呵 我看网络翻唱视频美女宝贝小雨用的那麦很像这个不知道是不……155806


这是什么  听都没听过

1142
#4 10-10-11 13:52
没人用过吗?

1142
#5 10-10-12 14:37
求解答

7165
#6 10-10-13 11:08
STC2好于Z1100  CL8和Z1100一个档次的东西

1142
#7 10-10-13 14:52
原帖zhd-000 于 10-10-13 11:08 发表
STC2好于Z1100  CL8和Z1100一个档次的东西



谢谢

87
#8 10-10-13 15:0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142
#9 10-10-13 21:35
原帖红楼梦 于 10-10-13 15:00 发表
这种档次的话筒,你要真说音质区别有多大,我明确告诉你,不会。。。。都好不到哪。。。。。找一个相对自己喜欢的声音吧。。。


我也知道 我又没拿他和U87比较 受不了

87
#10 10-10-14 05:5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142
#11 10-10-14 13:08
原帖红楼梦 于 10-10-14 05:50 发表

哎。。这好人真难做。我都那么明确的回答你了。。我是说,这种档次的话筒,与其你去了解哪个比哪个好,不如选个你喜欢一点的声音,因为真的都不怎么样,也不是别人说好,你就一定会喜欢的。。。。新手往往都会出这 ...


晕 我就是问有没有人用过这两款 觉得这两款声音有什么各自的特点  不知道才问的啊  1000多块钱 我肯定知道不怎么样啊 这还用说吗?
我已经买STC-2了 不问了

-1
#12 11-7-10 22:0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