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[请教/求助] 关于motu 828mk3的问题

( 5 )
 
[收藏]

105
#1 11-7-10 16:48

关于motu 828mk3的问题

小弟前段时间刚买了台 828mk3 用火线连接了i mac 但是问题就出来了 用卡播放任何音频文件都没问题 上网看视频也没问题都有声音但是 了解mac的朋友会知道有这样个软件叫 garage band  小弟在这个软件里也调了 声卡的输出 输入 但是录完音后 有输入 就是没有输出 简单说就是没音量 就连这个软件里的自带的教学也没声音 如果换回苹果自己的输出设置就回有声音 而刚才录进去的音频也会有声音 调了好多地方都不行 还有 我看了 在cue mix fx里的outputs里 我设置的总输出 main1-2是没有音频信号的 但奇怪的是 analog1-2就有音频信号 但是不管动哪监听里还是没声音 愁死我了 还请明白的大神们 教小弟下 感激不尽

788
#2 11-7-10 17:10
motu 828mk3 的问题 太多了

105
#3 11-7-10 19:18
懂的大神赶紧出现啊 小弟在此膜拜了

105
#4 11-7-11 09:45
坐等大神出现

105
#5 11-7-11 17:20

105
#6 11-7-12 09:45
没人知道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