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motu 828mk3的问题
小弟前段时间刚买了台 828mk3 用火线连接了i mac 但是问题就出来了 用卡播放任何音频文件都没问题 上网看视频也没问题都有声音但是 了解mac的朋友会知道有这样个软件叫 garage band 小弟在这个软件里也调了 声卡的输出 输入 但是录完音后 有输入 就是没有输出 简单说就是没音量 就连这个软件里的自带的教学也没声音 如果换回苹果自己的输出设置就回有声音 而刚才录进去的音频也会有声音 调了好多地方都不行 还有 我看了 在cue mix fx里的outputs里 我设置的总输出 main1-2是没有音频信号的 但奇怪的是 analog1-2就有音频信号 但是不管动哪监听里还是没声音 愁死我了 还请明白的大神们 教小弟下 感激不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