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[买什么好?] 咨询各位前辈~~~得胜话筒的选择!5B/1B C61/C63!!

( 23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24
#1 09-2-17 15:03

咨询各位前辈~~~得胜话筒的选择!5B/1B C61/C63!!

由于小弟刚上手。本着实践 练习的原则。从简从严要求自己
再加之经费有限。。。。。

所以选择先用得胜的话筒   

人声准备 在   SM-5B   1B中选择一款
乐器准备 在   C61    C63中选择一款

首先想先问各位前辈  这样的选择对于新手。菜鸟来说 如何。。
然后就是 帮忙在这2个系列里简单推荐一下咯

我搜索了半天 没看到对比之类的帖子。。之前也学习了几天

不胜感激。。。。。

127
#2 09-2-17 15:27
人声的话,5B吧,不过没用过,我的是10B,买之前也在网上看了很多,都说5B不错,可是我这里的商家都没有5B,淘宝又不放心,就买了10B
乐器录音没用过,不清楚

2380
#3 09-2-17 16:30
得胜的都差不多,1b 5b 7b都差不多,7b样子好看点。
要不就买得胜电子管的400,得胜看家的话筒

4744
#4 09-2-17 16:35
个人认为音频应用专卖店的入门级话筒款款超值!

而且款式也够选择!

推荐:

AudioAppZ NB-1大震膜电容话筒
买过两只

AudioAppZ NB-1 Plus 大震膜电容话筒套装

Superlux TOP 248S动圈话筒
买过两只

Superlux S241/U3小振膜电容麦克
缩混过配对录音的合唱

飞乐 S3600  大振膜电容话筒
用过一段时间

24
#5 09-2-17 17:33
感谢前辈们的指点。。。

那就1B  5B的问题   继续给建议吧  资金有限。。只能接受这个价位的。

瞄上 ICON 的 USB 卡I     CON Utrack Pro  可是没这么多钱买。
。。。。被逼的只能选择 ESI的 MAYA 44了。
有的前辈不要的 丢一个过来。

另外有ICON Utrack Pro  2手的 价格合适的 也行

405
#6 09-2-17 17:51
我这人说话很直啊,恕我直言
没钱干嘛穷讲究,没钱就攒,等有钱了买点专业的,像样的东西再来整
什么得胜得输的,简直就是要活不活要死不死的东西,喜欢音乐喜欢唱歌那就的用心,没钱就攒钱,我当初一块声卡就足足苦了一两年,换来的是什么?是收获
正因为有你们这些消费者,才造就了那么多山寨厂家,也造就了如今让人头疼的网络音乐,网络歌手
观众反应
:没钱还不让人家唱歌了,靠,有建议你好好说 ...

11573
#7 09-2-17 17:52
看上去你选得胜能省一点点钱,注意仅仅是一点点,因为nb1简化版也不过就700多。。。

但是,其实你是浪费,不知道你能否明白我的意思。

4楼前辈的金玉良言。建议你还是听听的好。

24
#8 09-2-17 18:03
楼上前辈说的句句有理啊。。。那我放弃得胜了。。。
听你们的 攒钱。。。。。。
我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练手。。
要是上好设备 那还得攒上1年左右
那中间不就闲着么。。 这又是个头疼的问题

5932
#9 09-2-17 22:26
先就电脑耳麦加集成声卡练练吧,等多攒点银子,再上专业点的东西,省得买了以后还是得换~~~~~

3270
#10 09-2-17 22:50
支持楼上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44
#11 09-2-26 00:30
支持,同上

137
#12 09-4-17 17:58
不要被这帮小子误导,5b不错了,要做录音,耳麦是肯定不行的,这是不可将就的事情,等你玩2年,自己对设备有认识了再去淘也不晚,走自己的路,让他们去坐公共汽车!!

72
#13 09-4-17 18:23
支持楼上  等两年后又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呢

338
#14 09-5-16 15:45
要等就多等几年吧,,等个50年以上,可能到时,什么东西都不要钱了,包括专业声卡专业高端电容话筒,,你能等吗?晕

1797
#15 09-5-25 17:1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