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视频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信息
更多...
|
音频应用专卖店
硬件
[买什么好?]
咨询各位前辈~~~得胜话筒的选择!5B/1B C61/C63!!
( 23 )
1
2
[收藏]
- 第 1 页 -
liyangwrx
24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24
加为好友
#1
09-2-17 15:03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咨询各位前辈~~~得胜话筒的选择!5B/1B C61/C63!!
由于小弟刚上手。本着实践 练习的原则。从简从严要求自己
再加之经费有限。。。。。
所以选择先用得胜的话筒
人声准备 在 SM-5B 1B中选择一款
乐器准备 在 C61 C63中选择一款
首先想先问各位前辈 这样的选择对于新手。菜鸟来说 如何。。
然后就是 帮忙在这2个系列里简单推荐一下咯
我搜索了半天 没看到对比之类的帖子。。之前也学习了几天
不胜感激。。。。。
话筒
回复此帖
报告
zinfc
127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27
加为好友
#2
09-2-17 15:27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人声的话,5B吧,不过没用过,我的是10B,买之前也在网上看了很多,都说5B不错,可是我这里的商家都没有5B,淘宝又不放心,就买了10B
乐器录音没用过,不清楚
回复此帖
报告
huliangren
2380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2380
加为好友
#3
09-2-17 16:30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得胜的都差不多,1b 5b 7b都差不多,7b样子好看点。
要不就买得胜电子管的400,得胜看家的话筒
回复此帖
报告
abba
4744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4744
加为好友
#4
09-2-17 16:35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个人认为音频应用专卖店的入门级话筒款款超值!
而且款式也够选择!
推荐:
AudioAppZ NB-1大震膜电容话筒
买过两只
AudioAppZ NB-1 Plus 大震膜电容话筒套装
Superlux TOP 248S动圈话筒
买过两只
Superlux S241/U3小振膜电容麦克
缩混过配对录音的合唱
飞乐 S3600 大振膜电容话筒
用过一段时间
回复此帖
报告
liyangwrx
24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24
加为好友
#5
09-2-17 17:33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感谢前辈们的指点。。。
那就1B 5B的问题 继续给建议吧 资金有限。。只能接受这个价位的。
瞄上 ICON 的 USB 卡I CON Utrack Pro 可是没这么多钱买。
。。。。被逼的只能选择 ESI的 MAYA 44了。
有的前辈不要的 丢一个过来。
另外有ICON Utrack Pro 2手的 价格合适的 也行
回复此帖
报告
chenchuang
405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405
加为好友
#6
09-2-17 17:51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我这人说话很直啊,恕我直言
没钱干嘛穷讲究,没钱就攒,等有钱了买点专业的,像样的东西再来整
什么得胜得输的,简直就是要活不活要死不死的东西,喜欢音乐喜欢唱歌那就的用心,没钱就攒钱,我当初一块声卡就足足苦了一两年,换来的是什么?是收获
正因为有你们这些消费者,才造就了那么多山寨厂家,也造就了如今让人头疼的网络音乐,网络歌手
观众反应
小心眼坏脾气
:没钱还不让人家唱歌了,靠,有建议你好好说 ...
回复此帖
报告
TTMUSIC
11573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1573
加为好友
#7
09-2-17 17:52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看上去你选得胜能省一点点钱,注意仅仅是一点点,因为nb1简化版也不过就700多。。。
但是,其实你是浪费,不知道你能否明白我的意思。
4楼前辈的金玉良言。建议你还是听听的好。
回复此帖
报告
liyangwrx
24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24
加为好友
#8
09-2-17 18:03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楼上前辈说的句句有理啊。。。那我放弃得胜了。。。
听你们的 攒钱。。。。。。
我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练手。。
要是上好设备 那还得攒上1年左右
那中间不就闲着么。。 这又是个头疼的问题
回复此帖
报告
周军
5932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5932
加为好友
#9
09-2-17 22:26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先就电脑耳麦加集成声卡练练吧,等多攒点银子,再上专业点的东西,省得买了以后还是得换~~~~~
回复此帖
报告
娱乐至死
3270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3270
加为好友
#10
09-2-17 22:50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支持楼上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回复此帖
报告
95736208
44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44
加为好友
#11
09-2-26 00:30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支持,同上
回复此帖
报告
大个子
137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37
加为好友
#12
09-4-17 17:58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不要被这帮小子误导,5b不错了,要做录音,耳麦是肯定不行的,这是不可将就的事情,等你玩2年,自己对设备有认识了再去淘也不晚,走自己的路,让他们去坐公共汽车!!
回复此帖
报告
SKY乾
72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72
加为好友
#13
09-4-17 18:23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支持楼上 等两年后又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呢
回复此帖
报告
AMDYLQ
338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338
加为好友
#14
09-5-16 15:45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要等就多等几年吧,,等个50年以上,可能到时,什么东西都不要钱了,包括专业声卡专业高端电容话筒,,你能等吗?晕
回复此帖
报告
友善的猪
1797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797
加为好友
#15
09-5-25 17:11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此帖
报告
1
2
返回列表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录音/混音
建筑与室内声学
音频编辑
效果器/插件
音效制作
MIDI
合成器/采样器/音源/音色
采样器
音色/音色库
Cubase/Nuendo
Sonar/Cakewalk
Samplitude/Sequoia
Pro Tools
Logic
Studio One
REAPER
Digital Performer
电音制作
Ableton Live
FL studio
Sawstudio
Adobe Audition
专业打谱
硬件
声卡/音频接口
专业器材玩HiFi
电脑
MAC
乐器
键盘
贝斯
鼓
其它乐器
吉他
作曲和编曲
音乐风格研讨
AI 制作
吉他
扩声技术
音响系统
现场扩声
作品展示
会员作品
翻唱专区
季节强档
生活
聊天
兴趣爱好
电影
音乐
blog(日记)
视频技术
视频技术
Sony Vegas
信息
二手交易
二手求购
招聘/找人
接活/求职
其它
论坛事务
纠纷 / 投诉
音频应用
专卖店
首页
最新主题
最新贴子
我关注的版块
精华
新闻
教程
搜索
搜索
本版
帖子
用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