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这里学习很久了,如今想更新设备,望各位老师指点。
标题的东东我都关注很久了,因为没有机会一一试用,不敢贸然下手。TC impact twin声卡据说稳定性和兼容性不是很好,发热量也比较大,是真的吗?因为我电脑开机时间一般很长,如果发热量太大,要直接PASS掉的。SaffirePro14的话放质量到底如何?和我选的baby bottle话筒般配么?另有华东数码的老师给我推荐的
Violet-Design Black Knight 电容话筒大家有用过的吗?和babybottle相比谁更适合男声?
对了忘记说了,我一般用于录音,唱流行歌曲,李克勤和张学友的歌多一些,水木年华的歌也喜欢唱,大家觉得什么适合我啊?
万般感激。请各位老师帮帮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