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7K内录音声卡和话筒的选择,SaffirePro14 or impact twin? baby bottle或其他?

( 7 )
 
[收藏]

39
#1 11-2-12 23:42

7K内录音声卡和话筒的选择,SaffirePro14 or impact twin? baby bottle或其他?

在这里学习很久了,如今想更新设备,望各位老师指点。
标题的东东我都关注很久了,因为没有机会一一试用,不敢贸然下手。TC impact twin声卡据说稳定性和兼容性不是很好,发热量也比较大,是真的吗?因为我电脑开机时间一般很长,如果发热量太大,要直接PASS掉的。SaffirePro14的话放质量到底如何?和我选的baby bottle话筒般配么?另有华东数码的老师给我推荐的Violet-Design Black Knight 电容话筒大家有用过的吗?和babybottle相比谁更适合男声?


对了忘记说了,我一般用于录音,唱流行歌曲,李克勤和张学友的歌多一些,水木年华的歌也喜欢唱,大家觉得什么适合我啊?


万般感激。请各位老师帮帮我。

161
#2 11-2-13 00:22
rme baby face 非常棒!!我再用!!强烈推荐

603
#3 11-2-13 00:36
楼上的说的是真的吗,我看了外国的评测,其中有试听,还有youtube上一些用户的试听,觉得rme babyface 这个卡话放不行啊。而且定价跟rme uc 那么近,直接买uc岂不是更好

1233
#4 11-2-13 00:52
肯定买UC,这个不用说的。

39
#5 11-2-13 01:38

回复 楠南 在 #2 的 pid=2962310 的贴子

大哥,我说的是话筒声卡一起7K,你推荐个声卡就超标了=。=我是自己录着玩,没必要烧那么多钱进去是吧

39
#6 11-2-13 01:39
声卡我还是想买一个话放好、能适应我长时间使用的。话筒实在不好选,各位前辈帮帮忙好吗?

56
#7 11-2-13 01:51
同时无前途人,应该这套够你用一辈子了。

90
#8 11-6-6 01:38
rme babyface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