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 由 iamlionw 于 11-5-29 14:11 发表 原来的主人说没用过,直接出给我的。但是我发现杂音非常大。分别在mac和winodws xp下测试了。以下是使用自带驱动程序在xp 下audition中录的一些背景电噪声。是不是有些大呀? 将原带驱动增益开到最大,噪音差不多-3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
音频应用专卖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