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我的co1u是不是有问题呢?

( 3 )
 
[收藏]

84
#1 11-5-29 14:11

我的co1u是不是有问题呢?

原来的主人说没用过,直接出给我的。但是我发现杂音非常大。分别在mac和winodws xp下测试了。以下是使用自带驱动程序在xp 下audition中录的一些背景电噪声。是不是有些大呀?
将原带驱动增益开到最大,噪音差不多-30db.






将增益开到0分贝





我是新手,请大家多指点。正确的录音方法是不是要放在0分贝处?获得最好的平衡?

84
#2 11-5-29 14:17
原帖iamlionw 于 11-5-29 14:11 发表
原来的主人说没用过,直接出给我的。但是我发现杂音非常大。分别在mac和winodws xp下测试了。以下是使用自带驱动程序在xp 下audition中录的一些背景电噪声。是不是有些大呀?
将原带驱动增益开到最大,噪音差不多-3 ...

另外是不是电容麦也有很明显的近讲效应?就是离近了讲会带来低频的非正常增益?

84
#3 11-5-29 23:19

回复 iamlionw 在 #2 的 pid=3117519 的贴子

有木有高手来指导一下啊

285
#4 11-6-4 18:39
又问题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