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我买了SEAS MPA350U话放,这个话放在低端里如何?

( 3 )
 
[收藏]

84
#1 11-5-19 14:57

我买了SEAS MPA350U话放,这个话放在低端里如何?

请问大哥们, SEAS MPA350U话放如何?配合500之内的电容麦克风可以做业余翻唱吗?
声卡暂时先用个2手创新垃圾卡, 以后存钱上稍微入门一点的专业卡。暂定玛雅。

电容麦克风以后想升级的选择有 5B  1B  ISK-800 不知道500以下还有哪些电容麦克风选择,
大哥们帮帮忙。

139
#2 11-5-19 16:18
呵呵,我之前也想买这款话放,我在论坛里才混几个月,新老帖子翻了个遍,从话筒到话放,再到耳机音箱,唉,一句话,穷学生玩音频容易吗?不过,话筒貌似ISK应用里普遍没人支持,还是5B吧

84
#3 11-5-19 17:09
原帖zhang011101 于 11-5-19 16:18 发表
呵呵,我之前也想买这款话放,我在论坛里才混几个月,新老帖子翻了个遍,从话筒到话放,再到耳机音箱,唉,一句话,穷学生玩音频容易吗?不过,话筒貌似ISK应用里普遍没人支持,还是5B吧


呵呵, 谢谢2楼的朋友 ,你的话放是什么阿?  那你的话筒和声卡呢?

[ 本帖最后由 bianweiqi 于 11-5-19 17:11 编辑 ]

15
#4 11-5-24 12:20
选 5B ISK的那只不好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