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 由 zhang011101 于 11-5-19 16:18 发表 呵呵,我之前也想买这款话放,我在论坛里才混几个月,新老帖子翻了个遍,从话筒到话放,再到耳机音箱,唉,一句话,穷学生玩音频容易吗?不过,话筒貌似ISK应用里普遍没人支持,还是5B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