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 由 童馨 于 11-5-22 09:43 发表设备掩盖不了唱功,唱的不错。有钱上点像样的设备,锦上添花。1000圆的和现在区别不大。
原帖 由 iloveshuman 于 11-5-23 08:25 发表我感觉区别还是蛮大的,我以前用的就是得胜5520,如果没有话放和独立声卡的话,感觉出来的声音有些小而闷,后来我换了话筒加了话放和独立声卡,感觉提升还是蛮大的,看了你的网址,听了你很多的歌,估计你平时录歌更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