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【求助】求话筒+ 声卡组合推荐!!!价格1000~3000元左右(真诚求助~万分感谢!!!XD)

( 14 )
 
[收藏]

92
#1 11-5-22 00:36

【求助】求话筒+ 声卡组合推荐!!!价格1000~3000元左右(真诚求助~万分感谢!!!XD)

如题求推荐~(业余人士问比较多,拜托耐心看完~十分感谢啊!!!>_<)我想一次性买个好的,所以锁定了千元以上的。我是纯业余爱好,平时都用来翻歌,有时可能会录语音用。听说选话筒要选适合自己声线的,所以我把自己的歌发过来了,麻烦大家听一下帮忙推荐一下~~感觉这里专业的人多,所以很抱希望的来求助了,于是忽不要沉啊…TAT 然后我还有些问题想问。监听用耳机还是音箱好?耳机的话是不是耳麦更好呢?当我有一款中高档麦克,接话放还是独立声卡好?还是都接好?晶体管和电子管话筒哪种更好? 2楼放歌~

92
#2 11-5-22 00:56
我喜欢的风格比较多,所以歌的曲风比较乱,分下类方便听~我主要翻唱ACG类同人歌曲(当然也有其它的)这些都是用得胜5520+ 百灵达MIC100+ 集成声卡录的。我从未受过专业声乐训练,后期都是看网上教程自学的,所以如果觉得不好听请不要喷啊…TAT 指点的话非常欢迎 ~~XD

[ 本帖最后由 末隐泉 于 11-5-22 01:07 编辑 ]

92
#3 11-5-22 01:01
不小心连了…抱歉啊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末隐泉 于 11-5-22 01:04 编辑 ]

92
#4 11-5-22 01:02

33
#5 11-5-22 01:20
围观~~~~~~~

1
#6 11-5-22 05:16
看看~~~~~~

3
#7 11-5-22 08:09
唱的真不错。。。听后一个最大的感受即使设备再一般也不会埋没好的声音。。。相信换了适合你的设备后你的声音会更上一层。我是外行,只能支持你了,希望有内行的朋友能帮到你。。。

1378
#8 11-5-22 09:43
设备掩盖不了唱功,唱的不错。有钱上点像样的设备,锦上添花。1000圆的和现在区别不大。

92
#9 11-5-22 12:52
原帖 由 童馨 于 11-5-22 09:43 发表设备掩盖不了唱功,唱的不错。有钱上点像样的设备,锦上添花。1000圆的和现在区别不大。
谢谢7#点评和6#支持~~对我来说是很大的鼓励啊~100多的麦和1000多的真没区别么…TAT 那像样点的设备价位是多少呢?

1345
#10 11-5-22 13:26

回复 末隐泉 在 #8 的 pid=3109054 的贴子

至少十几块的话筒,和一百块的话筒没什么区别。

3
#11 11-5-23 08:25
我感觉区别还是蛮大的,我以前用的就是得胜5520,如果没有话放和独立声卡的话,感觉出来的声音有些小而闷,后来我换了话筒加了话放和独立声卡,感觉提升还是蛮大的,看了你的网址,听了你很多的歌,估计你平时录歌更多吧,我平时很少录歌,主要是在网络房间里一起和朋友唱唱歌读读文章,更侧重于娱乐,所以我投资不大侧重于娱乐,话筒ISK700,声卡创新0610,话放seas350,声卡驱动用的是KX驱动,投资在一千多吧。在我看来如果你侧重于录音的话对于设备的要求应该更高些。但这个也很难说,适合自己也蛮关键,前一阶段我认识过一个朋友,他的话筒是得胜5B,声卡是maya44,话放是seas260,投资更少但是录出来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。说了这样多其实就是告诉你话筒,声卡,你都是要换的,最好再增加一个话放。另外有个建议你可以关注一下本论坛的二手市场,有很多高性价比的东西,前段时间我看到一款上千元的话筒以几百元的价格成交,成色还是很不错的,声卡,话放也有很多性价比极高的,这样你会以合适的投入获得更好的效果。呵呵,我是外行,听了你的歌,希望你提升了设备后能够更好的还原记录自己的声音。希望你能得到更多的内行的朋友的帮助,愿你心想事成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iloveshuman 于 11-5-23 08:28 编辑 ]

38
#12 11-5-23 09:07
楼上很给力~~~~~
我也去逛逛去

92
#13 11-5-23 12:40
原帖 由 iloveshuman 于 11-5-23 08:25 发表我感觉区别还是蛮大的,我以前用的就是得胜5520,如果没有话放和独立声卡的话,感觉出来的声音有些小而闷,后来我换了话筒加了话放和独立声卡,感觉提升还是蛮大的,看了你的网址,听了你很多的歌,估计你平时录歌更 ...
恩。我平时都录歌用,很想要好一些的音质,你的推荐我会参考的,很感谢你的帮助~嗷有时间我也想去看看二手的~~不过我很想知道我的声线适合什么牌子的麦…其实我比较看好rode nt2,音色很清亮,但又有人说这个不好,所以又犹豫不知道买哪个好。。

3
#14 11-5-24 08:27
恩,以前看过rode nt2的介绍,印象中这个话筒在市面上有两种,一个是澳大利亚进口的,一个国内797厂的,看过一份资料介绍797厂就是为澳大利亚Rode进行OEM的工厂,然后贴牌全部返销。后来,797将多余的配套元器件组装产品内部销售一部分。所以,国内会有“797生产的NT2”话筒。而澳大利亚Rode产品的国内总经销,发现797厂的Rode NT2流入国内市场后,立即停止了NT2的销售。这两种话筒价格相差很悬殊的,一个一千多,一个四千多,至于性能有说差不多的,也有说还是有差别的,国内的要干涩一些。这里给你个网址,里面有一些nt2的交易帖,你可以咨询一下卖主,相信他们对这个话筒会有更深的了解。http://www.midifan.com/modulesecond-index-1.htm?productid=&producttype=&issale=&user=&title=rode&categoryid=

[ 本帖最后由 iloveshuman 于 11-5-24 08:29 编辑 ]

92
#15 11-5-24 16:25
我看了看,都很便宜呢~最近又比较看好电子管话筒,rode ntk网上都是3000多,二手的是2000多,这个价位样就可以接受了~~ 再次感谢这么热切的帮助~XD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