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视频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信息
更多...
硬件
1 ...
1374
1375
1376
... 1521
精华
按主题
发布时间
排序
|
按最后
回复时间
排序
|
更多
新窗
|
新闻
教程
|
请教/求助
买什么好?
转贴
1268
XP下装KX的最新驱动for sb-live!ASIO无效~~~
( 3 )
new
musicbug
03-3-30 20:38
3
03-4-2 02:15 lianjx
2493
GENELEC 中文网站 http://www.genelec.com/cn
new
iisalmi
03-4-1 20:13
2079
买带话放的声卡音质好?还是FAT2加不带话放的好?
( 10 )
new
乔丹
03-3-26 16:57
10
03-4-1 18:09 allanwanglei
1059
不加调音台如何同时监听mona的多个输出?????
new
morning
03-4-1 17:02
1525
MAYA44有水货吗??
( 6 )
new
小明
03-3-29 01:01
6
03-4-1 16:53 虫子
866
vs-1880
new
东方不败
03-4-1 09:45
1109
Waveterminal 192M的line的输入电平好像是+4dB的,进来的信号实在太弱了!
( 3 )
new
musicfish
03-3-30 23:50
3
03-4-1 01:17 黑天使
751
胡哥,录音时声音特小怎么回事
new
爱音乐
03-3-31 18:10
963
代朋友问一个鼓机和合成器的的问题
( 2 )
new
浅坑
03-3-26 21:42
2
03-3-31 16:25 驴半仙
1381
[买什么好?] 求教,录音棚建设!
( 7 )
new
分人
03-3-26 10:47
7
03-3-31 14:35 分人
1152
驴大大,这个事儿还得是您说了算!
( 3 )
new
xxxxxx
03-3-25 18:40
3
03-3-31 06:54 驴半仙
580
Waveterminal 192X怎么让三个输出同时工作,怎么跳线?
new
皮子
03-3-31 01:23
1106
[买什么好?] 音源能否一托二使用??
( 1 )
new
eddiejiang
03-3-30 19:40
1
03-3-30 22:59 黑毛
675
[买什么好?] 请指教——拼凑最物美价廉的MIDI与音频制作系统
new
eddiejiang
03-3-30 19:33
1630
功放能当话放么
( 13 )
new
wodeqlge
03-3-27 19:23
13
03-3-30 18:28 wodeqlge
387
请各位大侠帮帮忙给点意见~!
new
[已关闭]
ruan
03-3-30 16:00
641
Waveterminal 192X 带子卡吗?
( 1 )
new
fkeyxg
03-3-30 02:38
1
03-3-30 08:11 zxj81
1456
有人试过用新MAYA驱动带老MAYA卡吗?
( 7 )
new
husan
03-3-8 13:57
7
03-3-29 23:39 zxj81
1704
请问有人用过板载AC97声卡上的游戏杆接口作MIDI吗?
( 12 )
new
musicfish
03-3-25 21:20
12
03-3-29 23:17 2000jimmy
8639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( 59 )
...
2
3
4
new
多哈
03-1-18 13:09
59
03-3-29 21:42 dj0864
1380
监听音箱的功放是什么指标?
( 4 )
new
唯美音色
03-3-28 22:09
4
03-3-29 18:46 张俊
2008
[买什么好?] 只做midi,需要买调音台吗?
( 11 )
new
蓝夜
02-11-23 13:02
11
03-3-29 14:45 蓝夜
867
请问WT192M的Linein电平是+4dB还是-10dB,为什么信号那么弱???
new
musicfish
03-3-29 00:08
990
驴爷, 打听一下,Stylus(5CD)为何物?
( 2 )
new
xxxxxx
03-3-28 00:47
2
03-3-29 00:02 musicfish
1243
[买什么好?] 驴大,你这有这咚咚吗?
( 3 )
new
zghmidi
03-3-27 20:04
3
03-3-28 22:46 zghmidi
1 ...
1374
1375
1376
... 1521
38024 / 343488
| 版主: 暂无
<回到顶部>
信息栏
相关版块:
声卡/音频接口
本站域名重回 www.audiobar.cn 请大家相互转告
近期盗号频发,再一次提醒大家设置安全提问
硬件 - 新闻
Solid State Logic 发布 SSL Revival 4000 通道条
- yaran2011 ( 9 )
不从众的少数派: Sunset Sound Tutti 话放,在经典与个性间选择声音本真
- 大觉者 ( 4 )
Platane新一代旗舰声卡UP2即将上市,将成为国产声卡的新一代标杆
- hsy520333 ( 32 )
国产Platane声卡迎来自主研发MacOS驱动
- hsy520333 ( 2 )
国产Platane声卡UP1手机电脑双端采样率32bit/192khz
- hsy520333 ( 23 )
录音棚里的人声神器:曼丽 MANLEY CORE 电子管话放通道条
- 大觉者 ( 15 )
纽曼KH310a出带DSP版本的了
- aalahu ( 21 )
Altiverb 8 混响上市
- 德声科技 ( 13 )
AVID发布MTRX II音频接口
- hlj8875 ( 12 )
【免费送】库存设备处理
- AXAY ( 13 )
[ 更多新闻 ]
硬件 - 教程
M-Audio MIDI鍵盤 ~ 更換-导电胶
- 大香震 ( 11 )
改装一台原价10多万的电子管话放
- 周军 ( 46 )
又一只DIY的M49V话筒制作过程。
- 开心老爹 ( 22 )
DIY一支属于自己的Neumann M49麦克风
- 周军 ( 89 )
曼丽电子管话筒低频底噪的一个解决方法
- firmz1987 ( 8 )
SSL出品的THE BUS +终极形态总线压缩器的教程我翻译并剪辑成章节
- kang ( 7 )
解决TC 4000硬件混响在Windows10和WIndows11下的安装!
- 空灵之域 ( 21 )
经久不衰的Motown之声——Acme Audio MTP-66单通道手工纯电子管桌面式话放 试用评测
- 叮咚audio ( 9 )
带你回到Motown年代 ACME Opticom XLA-3测评
- 叮咚audio ( 2 )
Tube-Tech MEC-1A 电子管话放,有老师有使用体会吗?
- AI白菜 ( 12 )
Heritage Audio BritStrip 话放通道条使用简介-长春华东数码
- zhd-000 ( 7 )
【翻译】Walrus Audio Mako R1混响单块效果器中文说明书
- Aquoibon
Neve 33609/J 使用教程和详细介绍
- 2445600 ( 62 )
Manley Massive Passive 曼丽母带均衡器-EQ详细教程
- 2445600 ( 14 )
The Phoenix Mastering 凤凰压缩器详细教程
- 2445600 ( 7 )
[ 更多教程 ]
硬件 - 精华
U87维修手记
- 老陶 ( 107 )
工匠1911话放科学实验:对比BabyfacePro直推SM58/S241
- 工匠 ( 124 )
UAD交易问题详解及点评
- gjbell ( 81 )
8款低端话筒横向大对比
- TTMUSIC ( 517 )
UAD全方位解说和问题解答综合探讨
- gxhj ( 74 )
更多精华...(点击后看左边)
版主推荐
电容话筒防潮指南
- 音频销售
排序:
回复/查看
|
查看
时间:
全部时间
|
一天
|
两天
|
一周
|
一个月
|
三个月
录音/制作/创作
录音/混音
建筑与室内声学
音频编辑
效果器/插件
音效制作
MIDI
合成器/采样器/音源/音色
采样器
音色/音色库
Cubase/Nuendo
Sonar/Cakewalk
Samplitude/Sequoia
Pro Tools
Logic
Studio One
REAPER
Digital Performer
电音制作
Ableton Live
FL studio
Sawstudio
Adobe Audition
专业打谱
硬件
声卡/音频接口
专业器材玩HiFi
电脑
MAC
乐器
键盘
贝斯
鼓
其它乐器
吉他
作曲和编曲
音乐风格研讨
AI 制作
吉他
扩声技术
音响系统
现场扩声
作品展示
会员作品
翻唱专区
季节强档
生活
聊天
兴趣爱好
电影
音乐
blog(日记)
视频技术
视频技术
Sony Vegas
信息
二手交易
二手求购
招聘/找人
接活/求职
其它
论坛事务
纠纷 / 投诉
首页
最新主题
最新贴子
我关注的版块
精华
新闻
教程
搜索
搜索
本版
帖子
用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