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视频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信息
更多...
|
音频应用专卖店
硬件
1 ...
1383
1384
1385
... 1521
精华
按主题
发布时间
排序
|
按最后
回复时间
排序
|
更多
新窗
|
新闻
教程
|
请教/求助
买什么好?
转贴
1272
[买什么好?] 远场和近场的概念,请驴哥帮忙
dht
03-2-16 11:04
843
我是菜鸟请帮忙
( 3 )
轩辕手
03-2-12 02:03
3
03-2-16 03:57 v1msaa
955
[买什么好?] EURORACK UB1832FX-PRO 的内置效果器怎么样?
浅坑
03-2-15 23:43
1716
[买什么好?] 世代V300音箱大家是不是都不屑于听?
( 1 )
foolfish
03-2-14 11:30
1
03-2-15 23:11 Xl2525
1394
想买一个音源。主要是以钢琴音色为主
( 4 )
1515zming
03-2-13 16:32
4
03-2-15 21:47 hpstudio
934
森海塞尔的HD280怎么样啊?
( 1 )
独立时代
03-2-8 21:33
1
03-2-15 20:20 独立时代
787
求MAYA PRO驱动,CD读不出了,网站上又找不到
( 1 )
WHowe
03-2-14 09:26
1
03-2-15 18:27 husan
3041
[买什么好?] “监听音箱”和“混音音箱”有什么不同?
( 12 )
蓝夜
02-12-11 01:02
12
03-2-15 16:38 dht
1999
谁身边有ART的FXR ELITE Ⅱ这个效果器,帮看一下电源的指标。
( 3 )
阿乐
02-8-28 21:11
3
03-2-15 11:44 阿乐
1029
[买什么好?] 评论一下,什么样的调音台最适合我们!
( 2 )
v1msaa
03-2-13 13:27
2
03-2-15 02:46 v1msaa
1050
[买什么好?] MAYA PRO之惨痛经验!
( 1 )
FBI
03-2-14 03:48
1
03-2-14 22:53 rc8
1159
求救!怎么在98里面同时使用MAYA和SB LIVE两快声卡啊?我现在用MAYA只能放音不能
( 6 )
皮皮鲁
03-2-12 16:59
6
03-2-14 18:47 xqq
1047
MAYA PRO之惨痛经验!
( 1 )
FBI
03-2-14 03:47
1
03-2-14 12:37 zxj81
1310
音频卡?问了好多人还是不清楚!
( 3 )
g.g.king
03-2-10 12:39
3
03-2-14 02:07 suyang
588
请问有人用过Novation KS4或KS5吗?我想买一台。
苹果无色
03-2-13 13:28
1026
关于AW4416的问题
( 2 )
kingzi
03-2-9 11:16
2
03-2-13 02:43 kingzi
1810
Novation 新推出一个有很多控制器的 midi 键盘
( 11 )
驴半仙
03-2-5 23:20
11
03-2-13 02:34 MIGLIN 2
1228
[买什么好?] 30段的EQ要多少钱?
( 1 )
Ricky2000
03-2-4 13:31
1
03-2-13 00:58 v1msaa
3498
[买什么好?] 求教,购买6000元左右声卡
( 16 )
...
2
海风
02-12-24 15:04
16
03-2-13 00:54 v1msaa
1624
[买什么好?] 我对你们推介中的MAYA-PRO声卡有兴趣
( 4 )
coln
03-2-9 12:48
4
03-2-12 19:01 zxj81
1205
最廉价的硬件混响器·一段木吉他分解
( 2 )
mi_T
03-2-12 15:43
2
03-2-12 15:54 zxj81
941
关于双声卡的设定
有财
03-2-12 10:34
954
哪位曾在win2000中用过创新的pci64呀?
( 1 )
rocktiger
03-2-9 14:15
1
03-2-11 19:32 张俊
1280
[买什么好?] 现在声艺很多调音台是假的?还是组装的?
( 2 )
蓝色动感
03-2-10 11:41
2
03-2-11 18:21 zxj81
1333
[买什么好?] MAYA PRO DRIVER
( 5 )
rc8
03-2-10 20:07
5
03-2-11 17:42 rc8
1 ...
1383
1384
1385
... 1521
38023 / 343472
| 版主: 暂无
<回到顶部>
信息栏
相关版块:
声卡/音频接口
本站域名重回 www.audiobar.cn 请大家相互转告
近期盗号频发,再一次提醒大家设置安全提问
硬件 - 新闻
Solid State Logic 发布 SSL Revival 4000 通道条
- yaran2011 ( 9 )
不从众的少数派: Sunset Sound Tutti 话放,在经典与个性间选择声音本真
- 大觉者 ( 4 )
Platane新一代旗舰声卡UP2即将上市,将成为国产声卡的新一代标杆
- hsy520333 ( 32 )
国产Platane声卡迎来自主研发MacOS驱动
- hsy520333 ( 2 )
国产Platane声卡UP1手机电脑双端采样率32bit/192khz
- hsy520333 ( 23 )
录音棚里的人声神器:曼丽 MANLEY CORE 电子管话放通道条
- 大觉者 ( 15 )
纽曼KH310a出带DSP版本的了
- aalahu ( 21 )
Altiverb 8 混响上市
- 德声科技 ( 13 )
AVID发布MTRX II音频接口
- hlj8875 ( 12 )
【免费送】库存设备处理
- AXAY ( 13 )
[ 更多新闻 ]
硬件 - 教程
M-Audio MIDI鍵盤 ~ 更換-导电胶
- 大香震 ( 11 )
改装一台原价10多万的电子管话放
- 周军 ( 46 )
又一只DIY的M49V话筒制作过程。
- 开心老爹 ( 22 )
DIY一支属于自己的Neumann M49麦克风
- 周军 ( 89 )
曼丽电子管话筒低频底噪的一个解决方法
- firmz1987 ( 8 )
SSL出品的THE BUS +终极形态总线压缩器的教程我翻译并剪辑成章节
- kang ( 7 )
解决TC 4000硬件混响在Windows10和WIndows11下的安装!
- 空灵之域 ( 21 )
经久不衰的Motown之声——Acme Audio MTP-66单通道手工纯电子管桌面式话放 试用评测
- 叮咚audio ( 9 )
带你回到Motown年代 ACME Opticom XLA-3测评
- 叮咚audio ( 2 )
Tube-Tech MEC-1A 电子管话放,有老师有使用体会吗?
- AI白菜 ( 12 )
Heritage Audio BritStrip 话放通道条使用简介-长春华东数码
- zhd-000 ( 7 )
【翻译】Walrus Audio Mako R1混响单块效果器中文说明书
- Aquoibon
Neve 33609/J 使用教程和详细介绍
- 2445600 ( 62 )
Manley Massive Passive 曼丽母带均衡器-EQ详细教程
- 2445600 ( 14 )
The Phoenix Mastering 凤凰压缩器详细教程
- 2445600 ( 7 )
[ 更多教程 ]
硬件 - 精华
U87维修手记
- 老陶 ( 107 )
工匠1911话放科学实验:对比BabyfacePro直推SM58/S241
- 工匠 ( 124 )
UAD交易问题详解及点评
- gjbell ( 81 )
8款低端话筒横向大对比
- TTMUSIC ( 517 )
UAD全方位解说和问题解答综合探讨
- gxhj ( 74 )
更多精华...(点击后看左边)
版主推荐
电容话筒防潮指南
- 音频销售
排序:
回复/查看
|
查看
时间:
全部时间
|
一天
|
两天
|
一周
|
一个月
|
三个月
录音/制作/创作
录音/混音
建筑与室内声学
音频编辑
效果器/插件
音效制作
MIDI
合成器/采样器/音源/音色
采样器
音色/音色库
Cubase/Nuendo
Sonar/Cakewalk
Samplitude/Sequoia
Pro Tools
Logic
Studio One
REAPER
Digital Performer
电音制作
Ableton Live
FL studio
Sawstudio
Adobe Audition
专业打谱
硬件
声卡/音频接口
专业器材玩HiFi
电脑
MAC
乐器
键盘
贝斯
鼓
其它乐器
吉他
作曲和编曲
音乐风格研讨
AI 制作
吉他
扩声技术
音响系统
现场扩声
作品展示
会员作品
翻唱专区
季节强档
生活
聊天
兴趣爱好
电影
音乐
blog(日记)
视频技术
视频技术
Sony Vegas
信息
二手交易
二手求购
招聘/找人
接活/求职
其它
论坛事务
纠纷 / 投诉
音频应用
专卖店
首页
最新主题
最新贴子
我关注的版块
精华
新闻
教程
搜索
搜索
本版
帖子
用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