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视频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信息
更多...
硬件
1 ...
621
622
623
624
... 1521
精华
按主题
发布时间
排序
|
按最后
回复时间
排序
|
更多
新窗
|
新闻
教程
|
请教/求助
买什么好?
转贴
1285
[买什么好?] ESI DuaFire,SOLO,Presonus Audiobox3款哪一个好点?
( 11 )
new
葫芦李
10-4-2 14:13
11
11-5-5 14:56 fancycatywh
836
[请教/求助] 请问千元以下的话筒哪个声音比较通透清亮一些?
( 6 )
new
fancycatywh
11-5-3 12:33
6
11-5-5 09:40 fancycatywh
860
[请教/求助] GOTTOMIX REDTWO 双通道电子管话放怎么样
( 10 )
new
沈阳崔斌
11-5-3 18:08
10
11-5-5 02:32 热血宝宝
1006
[请教/求助] 2000元内人声单通道话放,最好有耳朵,能上机架的,二手也可以,请大家推荐!
( 5 )
new
chenyongcn
10-12-16 15:34
5
11-5-4 22:26 周军
962
[请教/求助] 咨询2款 运放芯片组
( 14 )
new
AARONN71
11-3-8 10:41
14
11-5-4 21:35 狼行拂晓
1270
[请教/求助] 话筒一会儿有声音,一会儿没声音,怀疑是话放问题。
( 3 )
new
caiwentao
11-3-12 19:17
3
11-5-4 20:56 狼行拂晓
786
请教:我有对近场监听,那如果要加subwoofer的话是不是一般会选同品牌的?
( 4 )
new
slashjoh
11-4-26 11:28
4
11-5-4 19:25 slashjoh
1123
[请教/求助] 请教有关 faderport 控制器的问题
( 3 )
new
qbshen
11-4-21 19:46
3
11-5-4 18:49 qbshen
1792
[买什么好?] 想自己学做简单的音乐,请大家推荐个1000块钱左右的USB声卡,谢谢
( 12 )
new
wudi8848
11-4-18 13:24
12
11-5-4 16:53 lzexpert
839
[买什么好?] 2万块以内的配置,大家帮忙看看!
( 2 )
new
djhyde
11-4-23 17:32
2
11-5-4 16:50 lzexpert
882
[买什么好?] [笔记本]想买个笔记本做音乐用,请推荐
( 2 )
new
Kitz
11-4-28 14:45
2
11-5-4 16:48 lzexpert
2487
[买什么好?] NT2000话筒+ECHO L3G 配什么话放好?
( 15 )
...
2
new
子小123
11-3-30 04:29
15
11-5-4 16:47 lzexpert
1342
[买什么好?] 最近想换声卡,最好是4个话放且是数控增益的,有啥选择不?
( 5 )
new
shyboy
11-4-29 06:54
5
11-5-4 16:45 lzexpert
1530
[买什么好?] 1500元以下的USB声卡 哪种录人声最好。。。
( 5 )
new
lywx
11-5-1 12:26
5
11-5-4 16:44 lzexpert
2155
[买什么好?] 关于声卡的选择 小弟非常非常纠结 请大家指点迷津
( 12 )
new
huangjinan
11-2-18 12:41
12
11-5-4 16:38 lzexpert
995
[请教/求助] 新手求助,请前辈们不吝指教吖。
( 2 )
new
路人佳
11-3-28 23:50
2
11-5-4 16:34 lzexpert
1491
[请教/求助] 咨询百灵达BCA2000~还是选别的!谢谢各位大大!
( 3 )
new
liyangwrx
11-4-7 03:38
3
11-5-4 16:31 lzexpert
3860
[请教/求助] M-audio 610这卡怎么样?
( 19 )
...
2
new
有没有烟屁
10-11-3 08:29
19
11-5-4 16:29 lzexpert
1250
[请教/求助] 监听音箱摆位的疑惑
( 6 )
new
lianmi
11-5-3 13:48
6
11-5-4 14:45 mihu2000
782
[请教/求助] ESI M8U XLwin 7驱动
( 2 )
new
cheez.w
11-5-4 11:50
2
11-5-4 12:39 cheez.w
1177
[买什么好?] 请问各位老师,初学者想买个吉他单块效果器。有没有好的推荐?
( 16 )
...
2
new
hsy2236806
11-4-21 11:45
16
11-5-4 02:11 嘉豪
1684
[买什么好?] 要进的设备!请大家指点!!话放 监听控制 MIDI控制器!谢谢
( 8 )
new
子小123
11-4-26 00:58
8
11-5-4 00:50 枯萎的生命
569
[买什么好?] 大家帮忙推荐一款能在win7 64位系统下用的midi键盘吧
( 2 )
new
狂人
11-5-3 13:16
2
11-5-3 23:39 狂人
472
[请教/求助] 关于初级录音器材的选择
( 3 )
new
hehe162351
11-5-3 13:10
3
11-5-3 22:52 hehe162351
2651
[请教/求助] 纠结于qms q5 与mh5a
( 6 )
new
qdwangzi
11-3-17 20:23
6
11-5-3 21:31 alcoh
1 ...
621
622
623
624
... 1521
38024 / 343493
| 版主: 暂无
<回到顶部>
信息栏
相关版块:
声卡/音频接口
本站域名重回 www.audiobar.cn 请大家相互转告
近期盗号频发,再一次提醒大家设置安全提问
硬件 - 新闻
Solid State Logic 发布 SSL Revival 4000 通道条
- yaran2011 ( 9 )
不从众的少数派: Sunset Sound Tutti 话放,在经典与个性间选择声音本真
- 大觉者 ( 4 )
Platane新一代旗舰声卡UP2即将上市,将成为国产声卡的新一代标杆
- hsy520333 ( 32 )
国产Platane声卡迎来自主研发MacOS驱动
- hsy520333 ( 2 )
国产Platane声卡UP1手机电脑双端采样率32bit/192khz
- hsy520333 ( 23 )
录音棚里的人声神器:曼丽 MANLEY CORE 电子管话放通道条
- 大觉者 ( 15 )
纽曼KH310a出带DSP版本的了
- aalahu ( 21 )
Altiverb 8 混响上市
- 德声科技 ( 13 )
AVID发布MTRX II音频接口
- hlj8875 ( 12 )
【免费送】库存设备处理
- AXAY ( 13 )
[ 更多新闻 ]
硬件 - 教程
M-Audio MIDI鍵盤 ~ 更換-导电胶
- 大香震 ( 11 )
改装一台原价10多万的电子管话放
- 周军 ( 46 )
又一只DIY的M49V话筒制作过程。
- 开心老爹 ( 22 )
DIY一支属于自己的Neumann M49麦克风
- 周军 ( 89 )
曼丽电子管话筒低频底噪的一个解决方法
- firmz1987 ( 8 )
SSL出品的THE BUS +终极形态总线压缩器的教程我翻译并剪辑成章节
- kang ( 7 )
解决TC 4000硬件混响在Windows10和WIndows11下的安装!
- 空灵之域 ( 21 )
经久不衰的Motown之声——Acme Audio MTP-66单通道手工纯电子管桌面式话放 试用评测
- 叮咚audio ( 9 )
带你回到Motown年代 ACME Opticom XLA-3测评
- 叮咚audio ( 2 )
Tube-Tech MEC-1A 电子管话放,有老师有使用体会吗?
- AI白菜 ( 12 )
Heritage Audio BritStrip 话放通道条使用简介-长春华东数码
- zhd-000 ( 7 )
【翻译】Walrus Audio Mako R1混响单块效果器中文说明书
- Aquoibon
Neve 33609/J 使用教程和详细介绍
- 2445600 ( 62 )
Manley Massive Passive 曼丽母带均衡器-EQ详细教程
- 2445600 ( 14 )
The Phoenix Mastering 凤凰压缩器详细教程
- 2445600 ( 7 )
[ 更多教程 ]
硬件 - 精华
U87维修手记
- 老陶 ( 107 )
工匠1911话放科学实验:对比BabyfacePro直推SM58/S241
- 工匠 ( 124 )
UAD交易问题详解及点评
- gjbell ( 81 )
8款低端话筒横向大对比
- TTMUSIC ( 517 )
UAD全方位解说和问题解答综合探讨
- gxhj ( 74 )
更多精华...(点击后看左边)
版主推荐
电容话筒防潮指南
- 音频销售
排序:
回复/查看
|
查看
时间:
全部时间
|
一天
|
两天
|
一周
|
一个月
|
三个月
录音/制作/创作
录音/混音
建筑与室内声学
音频编辑
效果器/插件
音效制作
MIDI
合成器/采样器/音源/音色
采样器
音色/音色库
Cubase/Nuendo
Sonar/Cakewalk
Samplitude/Sequoia
Pro Tools
Logic
Studio One
REAPER
Digital Performer
电音制作
Ableton Live
FL studio
Sawstudio
Adobe Audition
专业打谱
硬件
声卡/音频接口
专业器材玩HiFi
电脑
MAC
乐器
键盘
贝斯
鼓
其它乐器
吉他
作曲和编曲
音乐风格研讨
AI 制作
吉他
扩声技术
音响系统
现场扩声
作品展示
会员作品
翻唱专区
季节强档
生活
聊天
兴趣爱好
电影
音乐
blog(日记)
视频技术
视频技术
Sony Vegas
信息
二手交易
二手求购
招聘/找人
接活/求职
其它
论坛事务
纠纷 / 投诉
首页
最新主题
最新贴子
我关注的版块
精华
新闻
教程
搜索
搜索
本版
帖子
用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