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视频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信息
更多...
|
音频应用专卖店
会员作品
1 ...
445
446
447
448
... 1432
精华
按主题
发布时间
排序
|
按最后
回复时间
排序
|
更多
新窗
1264
重新数码混音--20多年前用模拟多轨系统录的重新制作
( 3 )
new
tonywai
14-3-7 18:06
3
14-3-7 19:51 shybluecat
1273
刚混完,人声换了个EQ 过了下api赶脚一下!
( 7 )
new
zy0088
14-2-17 00:43
7
14-3-7 12:33 嘶吼的梦想
3833
翻唱《私人订制》插曲《时间都去哪儿了》
( 24 )
...
2
new
弹月光的某人
13-12-30 23:11
24
14-3-7 12:03 cqlele007
1056
请大家对比两个编曲,多提宝贵意见
( 4 )
new
孙基深
14-3-7 10:31
4
14-3-7 11:50 xianzhen
1135
我的新作品,一首美式R&B,大家听听
( 10 )
new
Timbaland86
14-3-1 21:30
10
14-3-7 01:06 Wandy
1146
给朋友微电影写的主题曲。徐州话,有徐州的朋友么,哈哈
( 14 )
new
钢琴师M
14-2-1 16:15
14
14-3-6 22:33 shuiling12345
926
原创影视剧情风格伤感小调纯音乐《苦奈叹人生》
( 3 )
new
桃呼呼
14-3-2 14:04
3
14-3-6 22:33 shuiling12345
779
【金威作曲】春风春雨 小样
( 5 )
new
金威
14-3-6 15:51
5
14-3-6 22:32 shuiling12345
1195
我刚混的一首大合唱 大家都来吐槽吧 只要不灭了我
( 10 )
new
huhong714
14-3-6 10:30
10
14-3-6 22:31 shuiling12345
839
发一个游戏配乐中的紧张音乐 两个小时之内完成的
( 4 )
new
幻响
14-3-6 11:52
4
14-3-6 22:29 shuiling12345
1046
学生时代的翻唱《想你的夜》拿出来怀念一下 轻拍啊亲们~之前不会弄 现在可以听拉!
( 12 )
new
jiejie9011
14-3-2 23:46
12
14-3-6 11:53 电容888
1346
听听这个动机熟悉吗
( 7 )
new
你让我说什么好
14-3-5 17:54
7
14-3-6 10:02 你让我说什么好
1108
再发刚通过的一首,请大家指教指教
( 9 )
new
你让我说什么好
14-3-5 18:21
9
14-3-6 09:54 你让我说什么好
775
【金威作曲】飞啊飞 小样
( 2 )
new
金威
14-3-5 20:42
2
14-3-6 08:58 wokaoxc
1071
小弟弟第一次發表多年前的創作~請大大們給予指點^_^
( 2 )
new
陳宏瑞
14-3-6 01:07
2
14-3-6 07:04 可爱的笨笨熊
913
在这里好几年了 头一次发帖 跟大家交个朋友 .
( 6 )
new
milne-ice
14-3-5 15:31
6
14-3-5 22:17 shuiling12345
1961
原创第三弹-月见星河-AGM扫弦 Studio One + Reason 7
( 11 )
new
hoix
14-2-25 19:15
11
14-3-5 22:16 shuiling12345
1145
【金威作曲】难抵流年 小样
( 6 )
new
金威
14-3-4 20:15
6
14-3-5 12:00 快乐的罗嗦
1856
发一首原创请指教
( 18 )
...
2
new
xiaohei03917
14-1-3 21:42
18
14-3-5 02:15 蛋宝宝
1315
几首摇滚歌原创 麻烦帮听下混的咋样
( 9 )
new
rox
14-2-26 08:55
9
14-3-4 20:24 快乐流浪汉
3532
今年五月完成的作品,请指教混音的不足
( 23 )
...
2
new
osaka2011
13-11-7 15:51
23
14-3-4 18:01 莫村仔
1920
音频应用的1911话放和NB2话筒录个一个干声
( 3 )
new
喜欢
14-1-28 19:55
3
14-3-4 18:00 快乐流浪汉
450
公司的电视剧 根据片尾歌旋律改的 请多多指教
new
不是很NB
14-3-4 15:33
1749
《屌什么屌》别骂哥贱啊!
( 5 )
new
KOKOCHEN
14-2-25 15:27
5
14-3-4 14:06 旮旯皮
1423
用了下Ilya Efimov 的吉它,大家看看怎么样
( 14 )
new
奶糖
14-2-26 03:08
14
14-3-3 19:52 电脑音乐迷
1 ...
445
446
447
448
... 1432
35791 / 363651
| 版主: 暂无
<回到顶部>
信息栏
相关版块:
作曲和编曲
风格研讨
本版规则:
发布作品禁止写价格
本站域名重回 www.audiobar.cn 请大家相互转告
近期盗号频发,再一次提醒大家设置安全提问
会员作品 - 精华
【心得分享】古风弦乐怎么写好听
- ahthree ( 130 )
音乐制作全记录——周深《痕迹》:如何为一首华语OST增加一些世界音乐的感觉
- bobbyywr ( 19 )
进度写到一半多的一部国gal配乐(因某些原因被迫鸽掉了),跟大家分享一下吧
- 2017xyz ( 58 )
编曲记录:张靓颖《轻轻》
- 铁皮飞船 ( 63 )
好久没来了,发个新专辑跟大家分享一下吧
- milestune ( 100 )
更多精华...(点击后看左边)
排序:
回复/查看
|
查看
时间:
全部时间
|
一天
|
两天
|
一周
|
一个月
|
三个月
录音/制作/创作
录音/混音
建筑与室内声学
音频编辑
效果器/插件
音效制作
MIDI
合成器/采样器/音源/音色
采样器
音色/音色库
Cubase/Nuendo
Sonar/Cakewalk
Samplitude/Sequoia
Pro Tools
Logic
Studio One
REAPER
Digital Performer
电音制作
Ableton Live
FL studio
Sawstudio
Adobe Audition
专业打谱
硬件
声卡/音频接口
专业器材玩HiFi
电脑
MAC
乐器
键盘
贝斯
鼓
其它乐器
吉他
作曲和编曲
音乐风格研讨
AI 制作
吉他
扩声技术
音响系统
现场扩声
作品展示
会员作品
翻唱专区
季节强档
生活
聊天
兴趣爱好
电影
音乐
blog(日记)
视频技术
视频技术
Sony Vegas
信息
二手交易
二手求购
招聘/找人
接活/求职
其它
论坛事务
纠纷 / 投诉
音频应用
专卖店
首页
最新主题
最新贴子
我关注的版块
精华
新闻
教程
搜索
搜索
本版
帖子
用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