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候鸟 于 2005-9-28 23:46 发表 我好的监听只用过单位的真力的,而且我在单位仔细比较过,音色略有发干,频响还可以,动态范围够用,而且我是今年七月再乐展买的,根本没有用了2380.我和那家代理使劲砍价,最后1500.买到!我个人觉得在低端里还是可以的! ...
原帖由 候鸟 于 2005-9-29 14:00 发表 门子兄,你到是说说呀,觉得怎么样?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