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谁说这东西是垃圾??????????????????????

( 14 )
 
[收藏]

520
#1 05-9-27 22:32

谁说这东西是垃圾??????????????????????

ESI Near05 详细说明
  有源近场监听Near05的“前身”是M-Audio热销的SP5B,具有低价格高性能的特点。nEar 05的诞生改变了近场监听的概念,有源的nEar 05设计克服了全部传统近场监听在数字音频环境的限制。

  它使用ESI独特的分配技术和特殊的扬声器取得宽广的频率响应;定义MF和HF造成稳定平衡的中低频响应。2支扬声器都带有磁屏蔽,适合DTMP(桌面音乐制作)应用。大电流扩大器提供非线性失真非常低的高声压。从商业录音棚的专业用户到家庭录音棚用户,nEar 05是近场监听的理想选择。

5395
#2 05-9-27 22:47
这个东西……只有像我这样用过的人才知道它到底是不是垃圾呵呵。

3579
#3 05-9-27 23:15
聂耳不是ESI的么,怎么和M-Audio还有一腿?

1821
#4 05-9-27 23:16
maudio的箱子以前就是esi带工的

1178
#5 05-9-28 03:30
这个音箱这么长时间了都没好名声
还是要相信自己的耳朵

878
#6 05-9-28 08:46
我还是没有听出他有多好?这个价位还能得到专业的监听效果,不是痴人说梦就是自欺欺人.
话不好听,但是事实就是这样!

329
#7 05-9-28 09:40
确实不怎么样

520
#8 05-9-28 23:46
我好的监听只用过单位的真力的,而且我在单位仔细比较过,音色略有发干,频响还可以,动态范围够用,而且我是今年七月再乐展买的,根本没有用了2380.我和那家代理使劲砍价,最后1500.买到!我个人觉得在低端里还是可以的!毕进我们大部分都是家庭用户!就算买了很好的,在家没有好的监听环境也是白费的啊!

12588
#9 05-9-29 09:35
没有好的监听环境不是购买垃圾监听音箱的理由

491
#10 05-9-29 12:26
第一次买监听就选了nEar 05,听了5分钟后,它开始发出煮沸水一样的声音,经销商给换了一对,同样的毛病,再一次 换了,在经销商处打开包装箱,发现纸盆中间被压瘪了下去,根本没往家拿,决定白给也不要了。后来买了TR5,尚可。

520
#11 05-9-29 14:00
门子兄,你到是说说呀,觉得怎么样???

95
#12 05-10-1 03:00
原帖由 候鸟 于 2005-9-28 23:46 发表
我好的监听只用过单位的真力的,而且我在单位仔细比较过,音色略有发干,频响还可以,动态范围够用,而且我是今年七月再乐展买的,根本没有用了2380.我和那家代理使劲砍价,最后1500.买到!我个人觉得在低端里还是可以的! ...

晕.1500?我可用了2300大元啊.

5395
#13 05-10-1 19:08
原帖由 候鸟 于 2005-9-29 14:00 发表
门子兄,你到是说说呀,觉得怎么样???


具体不说了,反正这个价位我就推荐2031a

193
#14 11-5-6 17:07
现在卖多少钱了?哪里能买到?

4417
#15 11-5-6 17:55
其实这些都是商业行为?根本和监听没什么关系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