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我用cubase SX 最近看见这个MIDI控制器 有点动心 主要是走带控制方便 实时控制音量 声像 CC1什么的 希望能做出逼真一些的弦乐什么的 但是这个东西我完全没有接触过 不知实际是什么情况 大家给给意见~~ 》极其简洁、紧凑和完美的配合MacBookTM 》9个可分配推子和18个可分配按钮 》9个可分配旋钮 》控制操纵杆 》“场景”按钮可切换自定义的4个场景,即时控制4个场景的操控模式 》播放条包含6个按钮 》两个USB接口用于连接iKey and iPad 》兼容Windows XP, Vista (32 bit), and Mac OS X 》USB供电 》兼容美奇控制器模式 》不同颜色的铝盖丝印可供选择 》在线购买和自定姓名镭雕服务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