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[请教/求助] 有点想买ICON i.CONTROLS ~大家给个意见

( 6 )
 
[收藏]

575
#1 11-2-12 17:37

有点想买ICON i.CONTROLS ~大家给个意见

有点想买ICON i.CONTROLS ~大家给个意见
我用cubase SX  最近看见这个MIDI控制器 有点动心
主要是走带控制方便 实时控制音量 声像 CC1什么的 希望能做出逼真一些的弦乐什么的
但是这个东西我完全没有接触过 不知实际是什么情况 大家给给意见~~


》极其简洁、紧凑和完美的配合MacBookTM

》9个可分配推子和18个可分配按钮

》9个可分配旋钮

》控制操纵杆

》“场景”按钮可切换自定义的4个场景,即时控制4个场景的操控模式

》播放条包含6个按钮

》两个USB接口用于连接iKey and iPad

》兼容Windows XP, Vista (32 bit), and Mac OS X

》USB供电

》兼容美奇控制器模式

》不同颜色的铝盖丝印可供选择

》在线购买和自定姓名镭雕服务

461
#2 11-2-12 17:44
不好。

2177
#3 11-2-12 18:46
你真不如买一个BCF2000

284
#4 11-2-12 19:27
别超过280,可以玩玩。

632
#5 11-2-12 20:20

回复 bbiboy 在 #2 的 pid=2961792 的贴子

不好在哪里?

81
#6 11-2-12 20:22
这个推子距离很短,么什么用。而且又不是很便宜。

2
#7 11-6-20 17:35
不好,因为不是电动推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