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AH3 一个小小的部件损坏,就是电源开关,红色的,按下开,按上关,那是拿到手上就损坏了,不知道什么原因,我运气差吧,不过不要紧,因为他正好坏在关那,就是说一直是通电的,这个无所谓,电源插座可以控制,现在右边的,控制平衡与非平衡输入输出的 开关,也是红色的,也坏了,打开内部看了一下,那东西脚上有脚,是焊接在主板上的,请问高手,那玩意叫什么名字,问TT 好像不在,没有人在,想问坛子高手,那玩意具体型号,我好在网上买,或者在本地让人进货,没有那东西修不了,谢谢了,
[
本帖最后由 qqqxu 于 11-5-8 21:43 编辑 ]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