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音频应用AH3 耳机放大器的部件损坏,请教高手哪有配进来看

( 3 )
 
[收藏]

730
#1 11-5-8 21:22

音频应用AH3 耳机放大器的部件损坏,请教高手哪有配进来看

我的AH3 一个小小的部件损坏,就是电源开关,红色的,按下开,按上关,那是拿到手上就损坏了,不知道什么原因,我运气差吧,不过不要紧,因为他正好坏在关那,就是说一直是通电的,这个无所谓,电源插座可以控制,现在右边的,控制平衡与非平衡输入输出的 开关,也是红色的,也坏了,打开内部看了一下,那东西脚上有脚,是焊接在主板上的,请问高手,那玩意叫什么名字,问TT 好像不在,没有人在,想问坛子高手,那玩意具体型号,我好在网上买,或者在本地让人进货,没有那东西修不了,谢谢了,

[ 本帖最后由 qqqxu 于 11-5-8 21:43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730
#2 11-5-8 21:43
类似于这个东西,有谁知道具体型号不,谢谢了,等着换呢 崩溃

2367
#3 11-5-8 21:53
自锁开关

730
#4 11-5-8 22:51
没有具体型号吗?只要是6个脚的 开关都可以装的上去吗?朋友继续回答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