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买什么好?] 请问选半MIDI键盘那个更好更适合自己?

( 2 )
 
[收藏]

87
#1 11-5-9 13:03

请问选半MIDI键盘那个更好更适合自己?

我准备买来平时做做MIDI键盘然后当钢练手。。。还有时候需要的时候乐队里演出用。。。
它们价钱一样 选哪一个更好? 据说卡西欧的容易坏。。。。没YAMAHA耐用??不过YAMAHA的只有32复音、、虽然除了手感音色和功能都比330好。。。还有请问一下电钢做MIDI键盘力度不会有大问题吧? 我之前用电子琴做感觉还可以=  =?

还有补充一下~M-AUDIO Keystation 88es 怎么样啊? 这个半配重但是很便宜~~还有那个M-AUDIO ProKeys 88 这个怎么样? 感觉应该都比上面的好吧 除了没有自动伴奏音色比较少不能单编~~但是这个最贵啊=AAA=~~贵很多 或者收一个二手的?

[ 本帖最后由 WanC 于 11-5-10 13:59 编辑 ]

87
#2 11-5-16 09:30
PX130和PX330和KBP300.......一直在纠结.....其实88ES据说也不错 但是手感不知道会不会差很远.............不过这价位性价比最高了.......

7165
#3 11-5-17 00:34
要手感 收个二手的KORG M1 01W 手感超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