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准备买来平时做做MIDI键盘然后当钢练手。。。还有时候需要的时候乐队里演出用。。。
它们价钱一样 选哪一个更好? 据说卡西欧的容易坏。。。。没YAMAHA耐用??不过YAMAHA的只有32复音、、虽然除了手感音色和功能都比330好。。。还有请问一下电钢做MIDI键盘力度不会有大问题吧? 我之前用电子琴做感觉还可以= =?
还有补充一下~M-AUDIO Keystation
88es 怎么样啊? 这个半配重但是很便宜~~还有那个M-AUDIO ProKeys 88 这个怎么样? 感觉应该都比上面的好吧 除了没有自动伴奏音色比较少不能单编~~但是这个最贵啊=AAA=~~贵很多 或者收一个二手的?
[
本帖最后由 WanC 于 11-5-10 13:59 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