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请教/求助] 铁三角2035 与得胜11b

( 8 )
 
[收藏]

119
#1 11-5-26 06:31

铁三角2035 与得胜11b

声卡话放 m-audio 610  
话筒 铁三角 2035  和得胜11b 二个干声请朋友们盲听一下,说说,唱功有限请见谅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932
#2 11-5-26 07:59
下面的好一些

2367
#3 11-5-26 10:18

5566
#4 11-5-26 13:14
呵呵第一个 中低频厚一点点 频响似乎也宽一点点
      第二个 薄一点 高频略微亮一点 毛刺感略强
  质感一档次的 后期到位了 这两基本一档次的音质

119
#5 11-5-26 16:09
上面的是铁三角的2035 下面是得胜11b 如果是一档次的话,我的钱就白花了 你繁华大道的点评很是中肯的

119
#6 11-5-26 16:11
原帖繁华大道 于 11-5-26 13:14 发表
呵呵第一个 中低频厚一点点 频响似乎也宽一点点
      第二个 薄一点 高频略微亮一点 毛刺感略强
  质感一档次的 后期到位了 这两基本一档次的音质


很是中肯的 ,如果是同一档次的话,我花铁三角的钱是白搭了

5566
#7 11-5-26 16:22
呵呵本身这种低端的洋品牌就是国内生产的 弄不好你的就是得胜做的 呵呵 不会白花 你积累的经验以后这类型的低端洋品牌买之前好好考虑就是了    你自己感觉感觉么 ?有没有质的变化  钱到时花了不少  呵呵

119
#8 11-5-26 19:41
原帖繁华大道 于 11-5-26 16:22 发表
呵呵本身这种低端的洋品牌就是国内生产的 弄不好你的就是得胜做的 呵呵 不会白花 你积累的经验以后这类型的低端洋品牌买之前好好考虑就是了    你自己感觉感觉么 ?有没有质的变化  钱到时花了不少  呵呵

是台湾生产的,不是得胜

5566
#9 11-5-26 21:55

回复 flashnb 在 #8 的 pid=3114431 的贴子

呵呵  音头就是国内做的  这个早就是公开的秘密了 好了哥们买了就好好用吧
返回列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