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原帖 由 繁华大道 于 11-5-26 13:14 发表 呵呵第一个 中低频厚一点点 频响似乎也宽一点点 第二个 薄一点 高频略微亮一点 毛刺感略强 质感一档次的 后期到位了 这两基本一档次的音质
原帖 由 繁华大道 于 11-5-26 16:22 发表 呵呵本身这种低端的洋品牌就是国内生产的 弄不好你的就是得胜做的 呵呵 不会白花 你积累的经验以后这类型的低端洋品牌买之前好好考虑就是了 你自己感觉感觉么 ?有没有质的变化 钱到时花了不少 呵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