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digidesign core卡 dsp出了问题? 哪位高人帮忙解答一下

( 2 )
 
[收藏]

450
#1 11-6-3 10:40

digidesign core卡 dsp出了问题? 哪位高人帮忙解答一下

本来是hd3系统  用digitest测试 完全通过。不过在使用中出了这样的问题 。两个发音数中 轨道播放有杂音。很固定的两个发音数 其他的都没问题   奇怪的是  accel卡拔掉后 那两个轨就没有噪音了 也就是说这块core卡只要不和accel一起使用就是没有问题的。一加上accel就有两轨有杂音。。。已经换了无数accel测试了 基本上排除了是跳线和accel卡的问题 请问这是为什么?哪位高手帮忙?是core卡坏了?那digitest怎么没测出问题。现在使用只能把有杂音的那两轨空出来 很郁闷啊

808
#2 11-6-3 13:53
core卡可能DSP有问题了。建议你找代理换1个

7165
#3 11-6-3 16:32
建议升级PT软件的CS 到最新版本 试试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