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idesign core卡 dsp出了问题? 哪位高人帮忙解答一下
本来是hd3系统 用digitest测试 完全通过。不过在使用中出了这样的问题 。两个发音数中 轨道播放有杂音。很固定的两个发音数 其他的都没问题 奇怪的是 accel卡拔掉后 那两个轨就没有噪音了 也就是说这块core卡只要不和accel一起使用就是没有问题的。一加上accel就有两轨有杂音。。。已经换了无数accel测试了 基本上排除了是跳线和accel卡的问题 请问这是为什么?哪位高手帮忙?是core卡坏了?那digitest怎么没测出问题。现在使用只能把有杂音的那两轨空出来 很郁闷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