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[买什么好?] 举棋不定,求高手好心人帮帮我吧!失眠2天了

( 9 )
 
[收藏]

11
#1 11-6-15 16:20

举棋不定,求高手好心人帮帮我吧!失眠2天了

BLUE BABY BOTTLE 小瓶子。这话筒怎么样主要用来翻唱,还有店家推荐我FOCUSRITE TRAKMASTER PRO。。ROLAND CAKEWALK UA-25EX USB。TC ELECTRONIC K8 KONNEKT 8,这3款搭配小瓶子那个要好点啊,好有就是我还需要加什么设备吗,,真心求教,,,实在感激不尽了

519
#2 11-6-15 18:15
FOCUSRITE TRAKMASTER PRO这个是话放吧?我建议你先别买话放,先买声卡和话筒,然后玩一段时间,同时积累一下对器材的了解,等有一定认识了再买话放。
ROLAND CAKEWALK UA-25EX USB这玩意好像比较小众,用的人不多,我也不了解。
TC ELECTRONIC K8 KONNEKT 8已经停产了,我以前用的就是这个,确实还可以的。不过有个问题是在windows系统下面驱动不稳定,总掉线。据说是火线卡不匹配的问题,这玩意好像比较挑火线卡。
总体上我感觉你找那个店家不太厚道……推荐你的都是国内价格比国外价格高很多的玩意……总之我感觉如果你不是特别喜欢这些产品的某个特点,完全可以选择其他稍微便宜些的东西。

除了这些,如果条件允许,最好能买一对稍微好点的监听音箱。如果暂时不买音箱的话,至少要有个过得去的耳机……

其实要不你说个预算,大家帮你参谋一下吧~

519
#3 11-6-15 18:17
顺带说一句,如果你只是打算网络k歌,以后也不打算认认真真玩录音或者混音的话,其实买个几百块的动圈话筒和一个不到2000的火线声卡就非常足够了。

225
#4 11-6-15 18:2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1
#5 11-6-15 19:28
我现在就是不知道,声卡话放缺一不可。。还是买个声卡或者是话放就可以了???我的预算就差不多5000多这个样子,,实在很揪心,望行家给个意见,,还有就是话筒是买BLUE BABY BOTTLE 小瓶子,还是RODE NTK 还是买Studio Projects C1

11
#6 11-6-15 19:33

回复 slashjoh 在 #3 的 pid=3139810 的贴子

我不网络K歌的,,我就喜欢录点自己唱的东西和朋友分享下,,我自己有套ISK垃圾,这东西实在恶心,,,所以想换套好点的搞录音,,希望你帮忙下,

522
#7 11-6-15 19:54
Studio Projects C1

433
#8 11-6-15 23:23
瓶子这玩意很难伺候,建议买NTK直接在弄个TC24D足够你鼓捣了

11
#9 11-6-16 00:29

回复 狂乐 在 #7 的 pid=3140081 的贴子

此话怎讲啊,,狂乐,,麻烦你说具体点,,谢谢,,新人不太懂,感激

140
#10 11-7-8 13:06
奶瓶非常好, 陪个focusrite的话放,一流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