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CUSRITE TRAKMASTER PRO这个是话放吧?我建议你先别买话放,先买声卡和话筒,然后玩一段时间,同时积累一下对器材的了解,等有一定认识了再买话放。
ROLAND CAKEWALK UA-25EX USB这玩意好像比较小众,用的人不多,我也不了解。
TC ELECTRONIC K8 KONNEKT 8已经停产了,我以前用的就是这个,确实还可以的。不过有个问题是在windows系统下面驱动不稳定,总掉线。据说是火线卡不匹配的问题,这玩意好像比较挑火线卡。
总体上我感觉你找那个店家不太厚道……推荐你的都是国内价格比国外价格高很多的玩意……总之我感觉如果你不是特别喜欢这些产品的某个特点,完全可以选择其他稍微便宜些的东西。
除了这些,如果条件允许,最好能买一对稍微好点的监听音箱。如果暂时不买音箱的话,至少要有个过得去的耳机……
其实要不你说个预算,大家帮你参谋一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