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[请教/求助] 想买对监听,请大家帮忙做个选择,krk vxt 6、adam A5、或QMS MH5A

( 12 )
 
[收藏]

732
#1 11-7-4 23:33

想买对监听,请大家帮忙做个选择,krk vxt 6、adam A5、或QMS MH5A

想买对监听,主要做管弦类音乐,家庭作坊用,20平米左右,请大家帮忙做个选择,krk vxt 6、adam A5、或QMS  MH5A

1370
#2 11-7-5 00:42
ADAM A7

140
#3 11-7-5 00:48
人家都说A5咯~~~krk vxt 6 不错啦。。。黄色有抢眼~~~呵呵,我推荐krk vxt 6

1366
#4 11-7-5 00:52
我用VXT6.还不错,只是最近有一只底噪比另一只大

207
#5 11-7-5 01:19
推荐krk vxt6~~

732
#6 11-7-6 07:34
原帖稻草鱼 于 11-7-5 00:52 发表
我用VXT6.还不错,只是最近有一只底噪比另一只大
那是怎么回事?请问这种情况影响大吗?

732
#7 11-7-6 07:38
原帖加勒比海带 于 11-7-5 00:42 发表
ADAM A7
这个贵了点,用A5是否在低频上差很多呢?

732
#8 11-7-6 07:40
谢谢各位的建议!听说krk vxt6适合做舞曲类的,做管弦是否合适呢?

7
#9 11-7-6 14:53
推荐用A5X,ADAM 就是从专业棚到民用工作室的!ART系列的A7 获奖,大家都知道,性价比也高。A5个人工作室可能会有点小,最好用A5X ,比A系列的高音单元提升4dB,最大声压提高了3dB。频率响应上限提高了50kHz。建议选择A5X!

7
#10 11-7-6 14:56
针对您20平米空间。A5X 比A5 要合适!个人意见!

99
#11 11-7-6 14:57
ADAM A7

99
#12 11-7-6 14:58
别说什么屋子不大 不需要太大尺寸的喇叭

你买A5 你就后悔去吧。。。

7
#13 11-7-8 10:55
原帖AARONN71 于 11-7-6 14:58 发表
别说什么屋子不大 不需要太大尺寸的喇叭

你买A5 你就后悔去吧。。。

LS 你是不是还活在上个世纪啊!A7 现在早停产了!A7X都好几个月没货了 。给LZ出个现实点的招,别天马行空!我说的是A5X! 性价比很高!A7X就要小1W块了;LZ 自己 想想,这个跟经济是挂钩的,很实际的! 相沟通 加Q聊!14371943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