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 由 稻草鱼 于 11-7-5 00:52 发表 我用VXT6.还不错,只是最近有一只底噪比另一只大
原帖 由 加勒比海带 于 11-7-5 00:42 发表 ADAM A7
原帖 由 AARONN71 于 11-7-6 14:58 发表 别说什么屋子不大 不需要太大尺寸的喇叭 你买A5 你就后悔去吧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
音频应用专卖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