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高品质贴唱练手分轨-杨程岚-《坏人》

( 14 )
 
[收藏]

2805
#1 13-12-1 18:08

高品质贴唱练手分轨-杨程岚-《坏人》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467
#2 13-12-1 19:03
吃了饭闲的无聊。听听你唱的,结果老婆一听,说这个歌好听,要放车上。我吃醋了!专门毁毁你作品。

[ 本帖最后由 苦海无涯子 于 13-12-1 19:34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:不错哦

164
#3 13-12-1 19:52
灰常感谢!

143
#4 13-12-1 20:04
这么快就混好了啊,刚才看还没有呢。赞~

2805
#5 13-12-1 22:0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291
#6 13-12-2 01:00
嘶嘶再圆滑些可能好些

15443
#7 13-12-2 09:47
不错 ,支持。。。

164
#8 13-12-2 19:32
[mp3]http://link1.5sing.com/8326709/T1nghPByZT1R47IVrK.mp3[/mp3]
跟不上响度和质感的节奏啊...

[ 本帖最后由 dolphinhao 于 13-12-3 19:59 编辑 ]

380
#9 13-12-3 10:15
不知可否共享工程和插件呢?

原帖情歌绅士 于 13-12-1 18:08 发表
作品名称:坏人音乐风格:流行作品属性:歌曲演唱我做的事情:录音 演唱演唱:杨程岚 录音设备:X-MOD-T MKII(加了伦达牛)+API7600话放+Lynx Aurora8(火线版)录音软件:CUBASE7
录制精度:24Bit-4 ...

406
#10 13-12-3 10:31
一对比,就知道除了技术,设备还是很重要!所以几乎没有哪个大师不用好设备就是这个道理,哈哈

132
#11 13-12-3 13:13
赞!...

100
#12 13-12-3 15:38
很有感情哇,谢谢分享

498
#13 13-12-5 15:37
- -个人觉得前面的开头的...DEAlY有点过于的那啥..也许个人喜好问题..
原帖 由 苦海无涯子 于 13-12-1 19:03 发表
吃了饭闲的无聊。听听你唱的,结果老婆一听,说这个歌好听,要放车上。我吃醋了!专门毁毁你作品。

1454
#14 13-12-5 15:50
一對比 軟件太薄了
以下是嵌入的网页:https://w.soundcloud.com/player/?url=https%3A//api.soundcloud.com/tracks/123419546


[ 本帖最后由 CTM 于 13-12-9 03:42 编辑 ]

55
#15 14-2-4 16:17

我也凑个热闹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