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原帖 由 情歌绅士 于 13-12-1 18:08 发表 作品名称:坏人音乐风格:流行作品属性:歌曲演唱我做的事情:录音 演唱演唱:杨程岚 录音设备:X-MOD-T MKII(加了伦达牛)+API7600话放+Lynx Aurora8(火线版)录音软件:CUBASE7 录制精度:24Bit-4 ...
原帖 由 苦海无涯子 于 13-12-1 19:03 发表 吃了饭闲的无聊。听听你唱的,结果老婆一听,说这个歌好听,要放车上。我吃醋了!专门毁毁你作品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