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原创作品 中国风《淡妆浓抹》 请各位老师指点,谢谢

( 12 )
 
[收藏]

242
#1 14-1-8 22:18

原创作品 中国风《淡妆浓抹》 请各位老师指点,谢谢

  • 作品名称:淡妆浓抹
  • 音乐风格:中国 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 歌曲伴奏 歌曲演唱 乐器演奏 练习之作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 演唱 演奏 作曲
  • 作曲:李治峥
  • 作词:吴建新
  • 编曲:李治峥
  • 演唱:李治峥
  • 演奏:李治峥
  • 录音/混音:李治峥

这是我第一次在音频应用发原创作品,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点评一下,我是一名厦门大二生,近期学校搞了个本专业的技能大赛,所以我就特地写了这首歌。
其他就不说什么啦,各位老师听了应该就知道怎么回事了。。。排练没超过三次 唱的时候跑调了 钢琴还弹错了 所以挺郁闷的。。总之觉得还行吧

伴奏里的古筝的刮奏不好处理。。然后随便弄了下


现场:
看不到的点这个链接: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9wq1wZ0wjNk/



以下是嵌入的网页:http://yc.5sing.com/2228756.html


[ 本帖最后由 唱着歌的疯子 于 14-1-8 22:35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:为钢琴部份献上的!!!!

242
#2 14-1-9 22:11
我做的真的有这么差么 怎么都没老师过来评价下~

242
#3 14-1-10 00:05

513
#4 14-1-10 00:13
额……LZ是需要努力多练啊,古筝和KICK进来都太突然了,被吓了下,还有这歌是不是没混过啊,所有乐器声场就不像在一个空间里的

8059
#5 14-1-10 01:21
钢琴是最出彩的,混音方面确好好加强一下。。。我喜欢钢琴!!!还有,你开头那几下就别敲了行不?让我立马联想到以为你是用的BB 2012做的,

242
#6 14-1-10 01:42
跟混没区别。。 古筝和kick确实。。。学的不体系,请各位老师指教 乐器摆的位置不正确吗?我还真没听出来,麻烦您说说看。诶 学的感觉挺渣的
原帖苦逼的程序猿 于 14-1-10 00:13 发表
额……LZ是需要努力多练啊,古筝和KICK进来都太突然了,被吓了下,还有这歌是不是没混过啊,所有乐器声场就不像在一个空间里的

[ 本帖最后由 唱着歌的疯子 于 14-1-10 01:53 编辑 ]

242
#7 14-1-10 01:45
前面那个是为现场演出钢琴部分呢 学的不体系。。。混音压根随便处理。老师觉得我需要从什么地方开始学习?
原帖电脑音乐迷 于 14-1-10 01:21 发表
钢琴是最出彩的,混音方面确好好加强一下。。。我喜欢钢琴!!!还有,你开头那几下就别敲了行不?让我立马联想到以为你是用的BB 2012做的,

513
#8 14-1-10 10:58

回复 唱着歌的疯子 在 #6 的 pid=4087022 的贴子

不是MIDI上的摆放,是混响空间上不对头,有几个乐器很干很靠前,至少加点混响让它和钢琴能融合起来吧,LZ再仔细听听看

73
#9 14-2-25 00:2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946
#10 14-2-27 03:49
我感觉你的二胡 做得有点假 应该多听听二胡的曲子 了解一下二胡的一些演奏技巧 这样过于生硬了!

92
#11 14-2-28 15:06
音乐进入的很舒服,编曲很有想法啊

88
#12 14-3-5 02:18
有点想法

66
#13 14-3-8 21:50
支持一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