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原帖 由 苦逼的程序猿 于 14-1-10 00:13 发表 额……LZ是需要努力多练啊,古筝和KICK进来都太突然了,被吓了下,还有这歌是不是没混过啊,所有乐器声场就不像在一个空间里的
原帖 由 电脑音乐迷 于 14-1-10 01:21 发表 钢琴是最出彩的,混音方面确好好加强一下。。。我喜欢钢琴!!!还有,你开头那几下就别敲了行不?让我立马联想到以为你是用的BB 2012做的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
音频应用专卖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