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之前我有一把RG470和一个Line6效果器!
还有一张创新SB Live!声卡~
我每天都会弹它一下哦,
中间的剧情太多必须略过
后来你们都知道的,结果我成了大叔,现在已经有人叫本卡车司机“师傅”了~
嘛,就是这么一回事了。
若干年后,拿出来ozone5了一下,
其实就是买了块4T希捷5900转挪文件顺便装了点软件玩~
这个文件大约创建于2003年到2004年间的某一天,
那贝死也是出于本人之手,
而且不知哪来的噪音大的吓死人,
但,总比假的听上去真一点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重点就是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