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好久之前我有一把RG470和一个Line6效果器!

( 6 )
 
[收藏]

1187
#1 14-3-17 21:34

好久之前我有一把RG470和一个Line6效果器!
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演奏 作曲 录音 混音


好久之前我有一把RG470和一个Line6效果器!
还有一张创新SB Live!声卡~
我每天都会弹它一下哦,
中间的剧情太多必须略过
后来你们都知道的,结果我成了大叔,现在已经有人叫本卡车司机“师傅”了~

嘛,就是这么一回事了。
若干年后,拿出来ozone5了一下,
其实就是买了块4T希捷5900转挪文件顺便装了点软件玩~

这个文件大约创建于2003年到2004年间的某一天,
那贝死也是出于本人之手,
而且不知哪来的噪音大的吓死人,
但,总比假的听上去真一点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重点就是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
1303
#2 14-3-17 22:28
一样弹琴的人,共勉!兄弟!

946
#3 14-3-18 04:24
吉他手 共勉!回忆当年用ZOOM g2 的时候!

259
#4 14-3-18 09:02
羡慕弹吉他的!

259
#5 14-3-18 09:02
羡慕弹吉他的!

22
#6 14-3-20 04:03
我擦,,重征战

423
#7 14-4-5 13:12
当年组个乐队叫505没2,那年头这玩意正流行,但凡玩乐队的总有几个,不知不觉真成大叔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