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求助] 有了Ample Sound后,还有必要保留Ilya Efimov吗?

( 12 )
 
[收藏]

2093
#1 17-8-8 20:44

有了Ample Sound后,还有必要保留Ilya Efimov吗?

本帖最后由 东风5 于 17-8-8 20:46 编辑

我感觉Ample Sound的钢弦吉他的音质比Ilya Efimov的好。更硬朗些。Ilya Efimov总感觉软绵绵。拔片的高频细节也比Ilya Efimov丰富。而尼龙吉他我觉得还是Ilya Efimov质感更好些,特别是滑音很好听。电吉他好像差不多吧,反正都要加效果器。加了后音质都差不多的,可能Ample Sound的演奏技巧方面更多些?不过,我觉得有了Ample Sound后,RealGuita和虚拟吉他手倒是没有保留的必要了。

282
#2 17-8-8 21:42
ilya尼龙的那个 声音一出来 骚 的狠 比agl爽多了

711
#3 17-8-9 00:05
我感觉都没有必要留着,整一把录真的吧

1036
#4 17-8-9 00:27
有了HXNx还需要DFx吗?
其实心里我们早就有答案
但是为了情节···
我段依然有大量DFx

754
#5 17-8-9 01:31
搭配

2405
#6 17-8-9 09:54
你自己都有答案了,问别人不也是白问么。。。

1024
#7 17-8-9 17:33
Ample Sound属于什么都行却又什么都不完美的

UJAM打底,Ilya Efimov独奏扫弦皆可,Ample Sound分解
V-Metal金属,Shreddage 2摇滚
MusicLab可以搞创作用,易操作,技巧全

写小段独奏可以用Indiginus的Renaxxance(尼龙)和Renegade(电琴),上手就用,声音骚气
还有Xhun Audio的IronAxe物理建模电琴,做些独立音乐、气氛流行用得到,声音美妙,上手就用
观众反应

178
#8 17-8-10 12:57
djlisa 发表于 17-8-9 17:33
Ample Sound属于什么都行却又什么都不完美的

UJAM打底,Ilya Efimov独奏扫弦皆可,Ample Sound分解

这样真的有点累

7829
#9 17-8-10 18:23
ilya的木吉他扫弦简直没法用~~~~不是一般的差。

做SOLO和分解还可以,但技巧不如amplesound全面。

ilya的钢弦吉他不是拨片采样也不是指弹采样,而是“指套”演奏的采样,质感介于拨片和指弹之间,可能是为了适应性,想要两头讨好却往往被两头嫌弃~~~有特殊需要的情况可以考虑一下。

ilya的尼龙弦采样很好听,靓丽通透,拿来做尼龙吉他SOLO很不错。相比之下amplesound的AGL听起来更闷一点。但稍微懂点吉他混音的人会发现AGL加上EQ、压缩和多段压缩以后质感也可以很亮丽,并不输于ilya。

所以,我个人感觉amplesound是全面覆盖ilya的,所以我现在只用amplesound,很久不用ilya了~~~~(懒得去记两套吉他的keyswitch控制热键)

15443
#10 17-8-10 18:42
各有特色和优势

173
#11 17-8-15 07:22
我给你说 你在 胡说 我也去你帖子和音乐基地 发 你的水平也绝对不会比 40元的修音师好 这个不要 讨论了 不然我花钱你两做个比试 你输了 的掏1000

我都不想 理你了 你跑我 贴子里去 闹去了

173
#12 17-8-15 07:23
你真要比试 你就来 不然我在不想看到你在我帖子出现 OK

145
#13 17-8-17 11:28
MAC飘过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