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音乐迷 发表于 17-8-9 18:47
安装问题,把omnisphere 2 清除干净,重新安装
hao198151 发表于 17-8-10 13:27
绝对不是安装问题, 全部安装正确了,而且在CUBASE 8 下面一切运行正常, 到CUABSE 9 里面就是不行
aiqingzhongwei 发表于 17-8-11 11:07
Cubase9里面加载的
hao198151 发表于 17-8-11 11:19
这个我也能加载, 而且我试了单独开八轨OMNISPHERE 都没事的, 但是工程轨道稍微多了一点,只要有OMNI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