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请教一下 omnisphere 2 正版的问题

( 6 )
 
[收藏]

240
#1 17-8-9 18:04

请教一下 omnisphere 2 正版的问题

omnisphere  2    PC 版 盗版  装好以后,  在CUBASE 9  PRO 里面老出错退出, 要不就是工程突然没声音了   CUBASE 9 PRO 是正版, 请问有其他朋友遇到这个问题吗?
  现在不确定是CUBASE 9 的问题还是    omnisphere  2  盗版 的问题 ,  不知道正版omnisphere  2用户在CUBASE 9 里面用会不会出现这个错误

8059
#2 17-8-9 18:47
安装问题,把omnisphere  2 清除干净,重新安装

240
#3 17-8-10 13:27
电脑音乐迷 发表于 17-8-9 18:47
安装问题,把omnisphere  2 清除干净,重新安装

绝对不是安装问题,  全部安装正确了,而且在CUBASE 8 下面一切运行正常, 到CUABSE 9 里面就是不行

8059
#4 17-8-10 13:37
本帖最后由 电脑音乐迷 于 17-8-10 13:39 编辑
hao198151 发表于 17-8-10 13:27
绝对不是安装问题,  全部安装正确了,而且在CUBASE 8 下面一切运行正常, 到CUABSE 9 里面就是不行

那不就是安装问题嘛,没问题的话8和9都可以用了。要不就是9本身不稳定的问题?

2846
#5 17-8-11 11:07
Cubase9里面加载的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240
#6 17-8-11 11:19

这个我也能加载, 而且我试了单独开八轨OMNISPHERE   都没事的, 但是工程轨道稍微多了一点,只要有OMNISPHERE  2 在 就容易突然卡死,或者突然没声音,必须要强制关闭 不知道是和什么东西冲突了

2846
#7 17-8-11 11:59
hao198151 发表于 17-8-11 11:19
这个我也能加载, 而且我试了单独开八轨OMNISPHERE   都没事的, 但是工程轨道稍微多了一点,只要有OMNI ...

有可能,我没有加载过那么多,还没遇到这种情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