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YAMAHA NS10MS(横版)和(竖版)差别大不大?

( 10 )
 
[收藏]

747
#1 03-2-24 18:32

YAMAHA NS10MS(横版)和(竖版)差别大不大?

请教一下,因为我用的是(竖版)的:confused:

2465
#2 03-2-24 20:23
如果是横放,那么“两个圆心”就在同一水平线上,如果和耳朵平行,理论上说能达到最佳效果。

但是也不一定,有些监听音箱指明了要卧放或者本身就是按照卧放来设计的。

说明书上怎么说?

1945
#3 03-2-25 04:12
....................120W和50W的区别.

12588
#4 03-2-25 18:22
在音色上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吧?

1945
#5 03-2-25 20:23
最初由 kinghand 发布
[B]在音色上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吧? [/B]



............说真话,两对我都有,感觉音质是差不多的.但是由于功率对频段响应还是有影响的,所以感觉上STUDIO的对低高频会反应的更敏感和清晰些,当然它的作工和外型也更专业和精致些.

542
#6 03-2-25 21:21
一个录音棚的NS10MS高音烧坏一只,借我的NS10M(竖版)救急,当时一帮人都没听出二者有何区别。

1167
#7 03-2-26 01:35
NS10MS高音我还有多余的,还有没有谁想要?

12588
#8 03-2-26 12:13
最初由 v1msaa 发布
[B]NS10MS高音我还有多余的,还有没有谁想要? [/B]


我要!多少银子?

13860
#9 03-2-26 20:21

!

我也要,至少要1个!

1608
#10 03-2-27 03:29
真的有吗,我有对NS-10M,但有个高音坏了~~!!!

102
#11 03-3-7 11:27
我也有一只高音坏了。我要一只。谢谢你先。。多少银子???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