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初由 kinghand 发布 [B]在音色上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吧? [/B]
最初由 v1msaa 发布 [B]NS10MS高音我还有多余的,还有没有谁想要? [/B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