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买什么好?] 驴哥,请教声卡模拟音质.

( 4 )
 
[收藏]

2126
#1 03-4-28 22:45

驴哥,请教声卡模拟音质.

按你说的这标准:
Waveterminal 192 X
输入音质 9.5 / 输出音质 8

luna II
输入音质 8.5 / 输出音质 8.5 (钱都花在DSP上了)

MIA
输入音质 9 / 输出音质 9

请问
MIDIMAN Audiophile2496 音频卡(模拟二进二出的那个)大约怎么打分?
MAYAPRO呢?

还有,MIA与GINA24等模拟音质是一样的吧?


谢谢!

最近看好了192 X或MIA想买一个,但如果MIDIMAN音质差别不大的话也可以考虑,因为它有MIDI口.

13895
#2 03-4-28 23:39
MAYA pro : 输入 6.5 ,输出 6.5

MIDIMAN Audiophile2496 我没用过,不知道。不过 Midiman 的产品(声卡/音箱)与韩国 ESI / Audiotrak 的产品都是在台湾相同的工厂生产制造的。现在两个公司经常打架。

MIA 的音质与 GINA24 一样。

WT192X 有 midi 子卡。

2126
#3 03-5-1 00:57
谢谢!
以前口碑挺好的那个什么2496能打多少分啊?记得好象测评里说比192X还好(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没有以前的好)?
192L模拟音质量能打多少……哈哈,我是好奇,不是要考你啊……

还有一个问题,我看了你的《Waveterminal 192L 用后杂感》,有个地方想确认一下,是不是用它时可以把GIGA的8轨[B]同时分轨[/B]录进2496等音频软件?象RBUS那样?
如果是的话,192X行吗?
MIA一定不行吧?

13895
#4 03-5-4 08:18
Waveterminal 2496 :输入 9.4 ,输出 9.4

(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没有以前的好)?

—— 现在的 Waveterminal 功能多一些,音质自然就差一些。



Waveterminal 192L :输入 8 ,输出 8

Waveterminal 192M :输入 7.5 ,输出 8



Waveterminal 系列都可以同时 GIGA - Samplitude 同时录四轨立体声。

2126
#5 03-5-5 00:21
太好了!就是它了!谢谢!

不知道可不可以录8跪单声道的啊?

还有就是MIA可以象Waveterminal这样多轨录GIGA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