驴哥,请教声卡模拟音质.
按你说的这标准:
Waveterminal 192 X
输入音质 9.5 / 输出音质 8
luna II
输入音质 8.5 / 输出音质 8.5 (钱都花在DSP上了)
MIA
输入音质 9 / 输出音质 9
请问
MIDIMAN Audiophile2496 音频卡(模拟二进二出的那个)大约怎么打分?
MAYAPRO呢?
还有,MIA与GINA24等模拟音质是一样的吧?
谢谢!
最近看好了192 X或MIA想买一个,但如果MIDIMAN音质差别不大的话也可以考虑,因为它有MIDI口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