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求助各位大大了........

( 1 )
 
[收藏]

5
#1 04-12-16 17:10

求助各位大大了........

久仰这个论坛的大名..小的不才.写了个词...想找人谱个曲..最好有个MIDI做做..- -谢谢各位大大了.
帮帮忙...有空我请吃消夜

秋天的味道

词:卡卡
曲:等待热心人士帮忙

从哪天起 太阳消失了
是哪天起 你不再爱了

看街上人来人往
我把影子拖成很长

一起看过的橱窗 孤独着
橱窗里的衣服又换了
走过了夏天 不再绿了
隔着玻璃的世界 起风了

抬头望一眼 星星呢
它们躲开了 还是睡着了
风筝飞过的城市 不再蓝了
落叶划落的一刻 秋天到了

*缱绻着寂寞着潮湿着冰冷着
你的世界里是晴天么
走过的看过的离开了不见了
你会在某一天怀念它么
秋天到了 是不是该 放手了*

211
#2 04-12-22 04:13
[:smilie:]15.gif[/:smilie: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